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5 10:08:34|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41113北插天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不起我的腳
這次爬山共走了約六個小時
上山時因擔心時間來不及
所以大家都走得很快
連休息時間都很少
到了水源地終於可以休息一會兒了
想想還是量力而為
選擇不攻頂,在這兒休息
也幫攻頂的伴夥準備熱食
YS是第一個從北插天山下來到水源地的人
哇~~看得出來這段路很辛苦
還好沒有逞強上山
不然苦了自己也害到其他人囉
謝謝YS陪我到深山裡解放
感覺好怪.......因為在深山裡只能找大樹遮蔽
總覺得蠻不安全的
不過很妙的是在我們在尋找適當地點時
發現每顆大樹後都有女性登山客留下的"足跡"

下山後天色已暗
但路途中如小毛學長所寫的
"摸黑走路,老天給我們另一個禮物"
往東眼山出口的路上
我們看到了螢火蟲
我們躺在地上看著滿天的星斗
我們依慣例在這美麗的星空之下
吹著徐風…留一個吻在東眼山出口

途中你說了一句話,我記得
"羨慕他,有你陪他走了五年"
遇見了你
我也願意陪你走五年、十年、甚至一輩子......


回到家真的好累
腳又痠又痛
其實今天北插之旅,對我而言體力上真有點負荷不了
下山碎石路段得靠著YS的支持與意識力在走路

...看樣子小腿很難跟以前一樣美麗囉
一直有蘿蔔冒出頭的現象

---------------------------
我得勤奮點抬腿、按摩

ps.
晚餐說錯話了!
請你原諒…

台長: YuChiao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