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3 11:44:02| 人氣9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岔 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時候我常常會想


人!


為什麼要有那麼多的矛盾!

為什麼要有那麼多的抉擇!




然而


在經過許多矛盾的抉擇之後


我們所認為的堅信不移的答案



會不會在未知變數的以後


產生了從未預料過的另一個結果...


狂悲!?狂喜!?


既然如此


為何當初在矛盾抉擇前


不多停下腳步


想想許多假設的可能性


但是有些事情


越去想更多


就越不敢去抉擇

也越不敢去面對





也許


有時候人只是需要給自己一份勇氣



那份讓我們奮不顧身的勇氣



如果會有 何必當初 的想法




我想


我會勇敢的告訴自己


我又多了一個學習經驗


人嘛!


每天總是不斷學習中



歷史不能遺忘  經驗必須記取









我在岔路口



遇見了幸福





沒有矛盾 沒有抉擇


有的只是一份勇氣


一個讓我奮不顧身的感覺



也許未知數很多...


也許有苦也有樂...


也許有很多也許...



但無論如何



我會堅信且努力下去


然後珍惜這一路所擁有的唯一




也許



最真的幸福就在不遠處微笑了~!





台長: 是公主
人氣(9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躲在幸福叉路的M~^^
智者 用心,眼,耳,去看別人的例子當經驗
愚者 用自己的血與淚來換取教訓
臭拔有了馬麻 就有了勇氣
活在世上 不可能沒有矛盾 不可能沒有抉擇
矛盾=抉擇 抉擇=矛盾
你在叉路口 遇見了幸福 是因為你有抉擇 當然也會有矛盾
我在叉路口 也是相同
但是我遇見了幸福 我抉擇了這幸福 我就不會矛盾
我會努力 加油 因為你就是我的幸福 所以我不矛盾
最真的幸福 早已經在馬麻的心底偷笑咯^^~
2007-04-21 02:48:3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