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8-27 21:27:43|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來台北將近一個月,損失挺慘重的。

來算一下好了,總共掉了下列幾樣東西:
- 手機+行動電話SIM卡
- 筆記本
- 信用卡
- 雨傘
- 電話卡
- 機車鑰匙正副兩支(先是正的掉了,接著連copy都來不及,副的也掉了....速度之快連我都沒想到 -_- )
- 證件掛繩
- 瓶子蓋子(挺重要的瓶子)

我跟朋友報告時,大家都很同情地說:「真可憐,你的皮包掉了嗎?」

唉,這才是最糗的部分。以上每一項全都是不同時期分開掉的!

我那A型處女座的同學狐疑地瞪著我:「你真的是處女座的嗎?!你爸爸把你生日報錯了吧~」

事實上,這種掉東西的狀況早從今年起就顯現出來了。以前也會掉東西,但是都沒有今年嚴重。已經到了幾乎我每達一個地方,就會遺留東西在那裡。現在我的朋友已經學聰明了,她直接幫我準備一個盒子,專門放我遺漏在她家忘了帶走的東西...... -_-

我已經可以預見三十歲的我就得了老人癡呆症 _

台長: 笨鳥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