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2 11:05:45|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熟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4.6.19
搭著統聯客運回到我熟悉的地方-高雄。
約在中午12:30,我抵達了楠梓轉運站,當腳步踏在高雄,我第一個感覺是 "真是天煞的熱呀" 因為長時間待在台中的關係,我想高雄炎熱的天氣,已經令我有點受不了。(雖然台中也是非常熱)
至於第二個感覺,那就像是見到久未見面的老朋友。
"嗯嗯...親愛的高雄,熟悉的高雄,我...回來了"

接著我馬上到楠梓車站查閱火車時刻表,希望往高雄的電車可別距現在的時間太遙遠,我已經和阿強約好在高雄車站見面,一方面我很希望快點見他,二來是我可不想再花時間坐在候車室等著班車。很幸運的!1:06分有一班電車往高雄。

看來老天對我真好,還留給我10分鐘吃飯。急急忙忙趕去車站附近的一家老店。點了一碗燒肉飯和紫菜湯。快速解決中餐,又匆匆忙忙跑去趕火車。附帶一提,那家燒肉飯店,我從國小吃到高中畢業。醃漬過的燒肉片,加上幾片小黃瓜,我就可以吃下三碗...若那家店開在東別,我想我一個星期會去捧場個五、六次。

再兩分鐘火車就來了,此時,腦子裡浮現以前高中時代,穿著雄中制服,背著極重的書包,靜靜等著火車的情景。高中畢業到現在已經整整四年了。四年了,高中時期的朋友一個個都畢業了!




台長: 阿能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