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5 00:59:36| 人氣7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Thirty D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可是沒有打瞌睡呢!
(還得意起來了呢!)

不過啊
今天我隔壁那個男的啊
他大發慈悲的解救了我的困境 哈哈

沒有啦
就是他教了我一點撇步*

希望我明天會派得上用場啊~~~
不然三個月一到
我不想走也不行 哈哈

不過啊
其實打字的工作真的是很無聊啊 = =

我聽我同學說
他工作很忙
是在做助理之類的

拜託,那就是我想做的工作啊!
我就是想做打雜的工作 哈哈哈

什麼影印文件的啊
送資料的啊

拜託,我超想做的!
哈哈

雖然說那比打字累多了
但也有趣多了吧!

整天打字
打的還不都是那些字嗎 哈

恩啊`
所以呢老實講也想做做別的工作啊~~~


人要懂得滿足,

這點道理
我目前還是懂的!

畢竟我也沒那力氣改變現狀
不過我之後可能上半天班吧!

因為整天太累了
哈哈

搞的我一直想睡!
還要早起;


想想那天中午我要去上班的時候
701上空的跟什麼一樣咧!

非常的得我歡心啊♥


好吧
去看英文了!

每次要上英文課我就覺得很累 = =
還要預習 唉

阿洋文我也不是說懂的啊
一連串的洋文我是要查到什麼時候?!


我也不知道
何況他還發了 [英文小說] 一張給我們翻譯- -+


他真的是太高估我們的程度了吧!!



PS 回家的路上看到一家眼鏡行標榜是「二十四小時」的
那我也很想知道是誰會在半夜去配眼鏡

是會看比較清楚喔?
還是說有星光票 = =
還是說夜晚有打折啊


我真的不懂
為什麼眼鏡行要開二十四小時 = =

就算半夜摔壞眼鏡了
也不會有人想在半夜去配眼鏡吧!


[晚安]*

台長: Ophion
人氣(7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魚先生
哈!!! 你最後那一串文
會不會才是重點?
因為有爆點 哈哈
2007-10-05 16:06:27
版主回應
哈哈
我就想說前面可能沒什麼爆點
最後才加上去的啊 哈

其實那才是我文章的重點! 哈哈哈
2007-10-07 01:45:3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