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4 00:51:20| 人氣1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ENJO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
紅茶的enjoy表情*


哈哈


我的蛋糕*
外加不怎樣的的泡芙 哈哈哈




紅茶的泡芙跟...(那是什麼?)

哈哈




喝到最後會侵蝕你喉嚨的[柳橙汁]
哈哈

就很澀啦



阿茶的[蛋糕]
這可是趕在我們下午茶時間五點以前

她跑去裝了一盤回來
哈哈

那個水藍色的啊
就是吃了會口吐白沫的啊...(噓)


我可愛的巧克力蛋糕們*
它們都是巧克力蛋糕

綠色的就是[ 精油口味 ]的那個阿
吃了別人以為
你在牙齒上擦香水咧!




其實我們是9/1去吃的
哈哈哈

而且還非常突然的決定
因為本來要去吃火鍋啊

但是幾個人都不去了
只剩我們兩個剛好都在西門町

於是我們決定去吃紅茶說的這家
但他己經被我們列為
不會再去的名單*


哈哈
上次我有說店名嗎 - -a


真想公佈他阿!


其實說多差也還好啦
就是有點貴所以不想去了!

阿鹹食有點少
所以還不如去櫻桃泡泡屋*

哈哈
好啦
臨時看到照片來補一下 哈哈

[晚安]

台長: Ophion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雜 |
此分類下一篇:[♥] 照片集* 鄰居小孩
此分類上一篇:[♥] 沒品 (快來問我密碼! 我迫不及待告訴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