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9 20:52:16| 人氣10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八年級的第一次段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段考就要到了 好煩喔~ 剛開學都這麼快 每個老師都在趕課
考試都排不完啦~ 只好借課來考 藝能科老師就是在這種時候吃虧
理化還要安排四次
講到這個 這是二年的新科目耶 大家聽的習慣嗎?
不知道第一次成績出來理化是好是壞?

回到安排考試的問題
原本老師打算濃度跟水溶液(百分濃度那個)一起考
可是我建議老師不要兩個一起考這麼難的
還好老師沒這麼狠 接受我的意見 排了一個簡單跟一個難的一起考
這樣壓力比較小了吧!?

數學 據說還有八張考卷
也是考不完阿~ 看看可不可以有些回家寫(例如:小張的)
如果真的不行 也是只好借課 課還有沒有課可以借還不知道勒= =
真擔心如果考不完該怎麼辦...

題外話 那個數學的近似值是什麼軌阿!?
算到會瘋掉......[ [ 警 告 ! ! 請 不 要 輕 易 嘗 試 ! ! ] ]


國文:第一課至第四課含語文天地(一)
目前還有第四課跟語文天第一還沒上
有點趕~
英文:八年級竟然要考三課!! 令我意外 我還以為課已經沒了
結果竟然還有一課
數學:據說考到2-1 除了近似值 我應該還可以 = =
老師只剩2-1還沒教 不過內容有點多 還是得趕課
理化:應該是大家最怕的一科吧!? 希望大家都考的不錯
這個也是 挺多沒上完 大家都在趕趕趕 趕課阿~
(社會)
地理:跟一年級比起來 會進步很多 我相信一定會的!
歷史:認真讀也會考的不錯吧!
公民:這個...我只能說 社會科都可以考的不錯吧!?
也是唯一不用擔心課上不完的~

第一次段考 我有點緊張 我期待自己可以再度回到前十名 可能嗎?
我這次段考會付出多少心力? 我自己也不知道 通常到了緊要關頭
我的耐力就特別好 可能會拼命讀

期許自己 能夠有個好成績 這次的目標 回到班排前十 校榜前兩百



[星光新合輯要發了喔 這張拍的還不錯]








台長:
人氣(10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搞什麼 ] |
此分類下一篇:熱騰騰的成績
此分類上一篇:阿嬤’s Birthday

瑩〃
欸嘿嘿 近似值
你指的是十分逼近法嗎!?
你既然不會的話 記得不要跟我搶答唷xxD
(什麼 我注意的竟然是這個
好辣 總之 你不會的可以問我= ˇ =

理化 憑良心講 
氣體和溶解度我沒啥把握
還有是不是也有要考後面元素表那部份的東西啊?
那有一堆都還沒上完欸!

你好像對社會很有把握
我是還好-  -
國文我想我就會跟平常一樣吧
大概在90~95分左右

英文 現在是不確定會怎樣拉
不過我想教完第三課我應該會很有信心 哈

話說 星光我是不可能會買了
第一 不想再花錢
第二 我受夠合輯了-  -
第三 鴨子幹麻加入

好 結論就是
我等YOGA 阿潘 發個人我再買
另外 TM有可能會買 個人還蠻喜歡他的創作
2007-09-30 13:16:47
版主回應
看到第一眼的感覺是:
哇靠!(?)
這個人也太捧場了吧!? 留這麼多話...

那個我幾乎都沒跟你搶答吧!?

哈哈 好好加油阿~

對社會喔... 有讀就有把握阿!
地理第二課我很高興 我考的好高~
國文你預估的也太高了吧
果然有實力的人就是不一樣

英文是我這次最沒最沒最沒把握的一科......

星光有新歌 還滿好聽的
鴨子只有合唱的那首 其它根本沒他個人的部分

哈哈 個人發了一定要買阿
哈哈 我看不懂TM= =
2007-10-06 17:06:3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