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6 04:43:10| 人氣332| 回應1 | 上一篇

《寫給誰看?》這是我這些日子以來的感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久沒有更新新聞台了。
會這麼久沒動它,多半是因為自己懶得寫文章。其次才是忙碌。
而只要一段時間沒寫,就會把之前的東西篩選過後一一刪除,以免看了礙眼。
人就是那麼奇怪(想想,應該是我奇怪)。


這幾年的變化很多,包括自己還有周遭。
熬了多年,總算是從破五專畢業。之後也很狗屎運的考上了國立大學,並且唸得很順,(或許我是有實力的)。離開了擠了十一個人的老家狗窩,我們一家四口有了自己的家,但是新家卻伴隨了一堆問題,一些困擾我們的問題。雖然那些人鬼蛇神都已經順利解決了,但是卻也在我們的生活裡扎根,變成了其中一部份。


當我回想起這些經過,說真的,也只能放空面對。這樣我會比較輕鬆。寫到這,我要聲明我沒有憂鬱症,也不是神經病,更不是那來的邪惡秘教。


我不知道自己為什麼可以看得那麼開,但是我還是覺得這樣會比每天想了很多,卻找不到答案的人來的好。“我希望你堅強”,這是我小黃常講的一句話。我也常常跟自己這樣講,所以我正努力學會堅強,好面對未來。


雖然說我到現在還是有點覺得自己很白癡,可能這輩子都不會有什麼出息,唸了日文那麼多年,可能畢業後因為沒有用到而全不忘光光也說不定。但是即使這樣,我還是活著,並且要面對一些問題。我不鐵齒,因為我很敏感。我不想去感覺,但沒有辦法,所以現階段我只好放空,並慢慢給自己心理建設。


為什麼我們這樣的人,就不會被普通人歸累成同一掛的呢?一樣吃飯喝茶拉屎放尿,怎麼會在一個觀點上差這樣多?

寫到這裡,我覺得我廢話太多,沒有主題去了。或許是因為有點火大吧。搞到這麼晚沒睡,這也不是我願意的。



我只希望一切能平息。


大家好好相處,事情總會有解決的一天。


台長: Yoshi
人氣(33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寫給誰看?》 |

カミ&#12
很久沒看新聞台了。
這麼久沒到處亂逛,多半是難得放假根本懶得去看那些有的沒有的傷害自己的眼睛,不過我發現,想瘋狂大笑的時候,去看看某些人的新聞台,能收到不錯的效果。重新接觸了,很久沒接觸的五專同學,發現大家還是一樣無俚頭
,正常的依然正常,不正常的,甚至給人感覺有點神經質的,亂搞的還是在亂搞,依舊,果然是江山易改本性難移。
如果是杞人憂天話,想太多也沒什麼用,
起碼還活著,事情總有它自己的出路。
話說在這短短不到一年的時間,如此樂觀的我,
竟也曾有過想死的念頭,這真是太神奇了。
也是,人生如果都那麼平淡無奇,那多無趣?
幹 他媽又要收假了!
吾身去也
2007-10-10 22:05:59
版主回應
雖然畢業後也遇到了不少事,認識不少人,但有些東西其實還是不要改變比較好。
五專同學就是給我這種感覺,看了五年,至少你們都沒變到哪裡去。這才親切。

人生平淡無奇也沒什麼不好,我現在正學期看開一點。畢竟平凡得來不易。
2007-10-23 22:57:1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