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15 04:34:58|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華威週記13/07/2003--一件鳥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早上我要上廁所時,發現門沒鎖也沒關,我推開門,發現C小姐在廁所。
她說"有人在妳還進來"
我說"是你自己門沒關"
她說"那妳應該先敲門"
我說"對不起"
之後我就回房間。

過了幾分鐘,我聽到有人在大聲敲門,第一次我沒開,後來第二次又大聲敲,後來我就開了門,
她說"妳剛剛是什麼意思,妳明明知道我小孩在還故意嚇我小孩"
我說"我不是故意的,如果嚇到,那對不起"
她說"我知道妳想趕我走,從第一天來的時候就是"
"我知道妳想幫妳的學妹(指K)......"
她一直說, 我們(我學妹們從曼城來)都在那聽,一句話都沒說。
等她說完,我們也沒說話。
她說"妳不要以為你們人多"
"你(我學妹同行的一個男生)看什麼看, You know nothing"
我就叫那個男生進房間一點,離開門遠一點。後來,我學妹就忍不住要衝到門口被我擋回去,
她還是一直說"You know nothing"
學妹就說"不要以為只有妳會講英文"
我跟學妹說"不要講話,給我閉嘴"
後來沒有人講話。
另一個學妹說"那關門"
我把門關起來,C小姐把我門大力推開,後來我再關一次,她還是把門大力推開,之後我看到我們出門的時間要到了
我就跟學妹們說"我們東西收一收準備出門",然後我就帶他們去坐公車。

之後從伯明罕回來,我就把事情告訴V,並請她跟我一起回房間,之後我看到浴室掛窗簾的掛勾掛了衣服(沒有衣架)
我請V去看,
V說"她是不是故意的?"
後來進來之後,有人敲門,第一次我不想開,又敲第二次,V去開,
周小姐說"我聽到妳在說我是故意把衣服放在浴室"
"我本來要去拿,並不是故意的"
我說"不是我說的"
V"是我說,我誤解妳,很抱歉"
之後V就想跟C小姐溝通關於之前發生的事情都是誤會。可是顯然的C小姐只相信她所相信的--我的所作所為都是為了把她趕出去,要讓K住進來。可是我室友早就跟她說過,就算C小姐不住,她的房間也不再租任何人,那我趕她出去是要幹嘛!難道我會因為不爽她不搬走給K住,故意要弄走她嗎?並不會,不然她哪會還住到今天。而且還讓她今天在廚房奚落我是一個把別人看光光的變態,明明我自己的比她的好看一百倍。

其實我的個性是屬於比較不容易衝動的個性,想激怒我其實不太容易,我雖然很ㄋㄠ,可是有時候如果被人欺負到頭上來而且太過份,我是會採取一些行動的,但是在採取行動前,我會把可能的後果跟整個計畫都想好,並且告知會受影響的人,將負面的效果減到最低。

台長: uio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