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02 07:47:30|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說> Tall Latte (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春假結束的真快,除了喝咖啡之外什麼都沒做,連該看的書,也沒看幾行,就得要回去上課。回到學校生活水準下降,沒有espresso可以喝,只能選擇美而美的咖啡牛奶,便利商店的罐裝咖啡,或辦公室的過濾式咖啡,連便當也有五十塊的可以選擇。我只要回到新竹就開始過著深居簡出的日子,每天移動的路線就是宿舍,辦公室,教室和地下餐廳,這就是我Weekday的生活。一到了Weekend,我就好像活了起來,回到台北,可以看表演,聽演講,但最近還多了一件是可以做,去看可愛的他。

在台北的日子,我還是習慣早上去買咖啡,如果他不在,我會在下午去買東西時,不順路的”順便”經過他的店,為的就是想看看他認真工作的樣子。為了能多跟他面對面,我還常常自告奮勇幫老姐和弟弟去買咖啡。

有人說暗爽會內傷,同理可證,暗戀也會內傷。雖然我可以每天去買咖啡,可是就算每天去也沒進展,每天都還是那幾句,只不過熟了之後,他就直接問”今天還是喝一樣的嗎?”,我就千篇一律的回答”是啊!”我只喜歡喝中杯的Latte,大杯的有兩份濃縮咖啡,太濃了,我胃不好。

台長: uio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