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3 22:24:33|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音樂學(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音樂‧真的是一種魔力


※※※※※

有天晚上

我看到了「台灣大哥大‧愛戀901」的新廣告

看了第一次以後

只覺得當中的台詞抄襲的很嚴重

而且還有種說不出來的好笑:)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

我的手卻猛按著遙控器

瘋狂的在100多個頻道中

尋找著相同的廣告...


※※※※※

很可惜的

在我平均每秒地轉過2個頻道的超快速度下

大約過了2、3分鐘

我就失望的把電視關掉了

可是我卻沒有因此放棄!

我上了「台灣大哥大」的網站

把「愛戀901」給 Download 了下來

看了一次又一次...

吸引我的不是那搞笑又沒創意的台詞

而是那偉大的幕後英雄‧配樂

如果說

沒有這麼樣好的配樂在旁伴奏

那麼那些搞笑又沒創意的台詞

就不會讓人覺得非常感人了

於是

我又再度瘋狂了起來...

這次不是按著電視遙控器

而是發瘋地敲打著我的鍵盤...


※※※※※

我幾乎已經問了不知道幾百人

BBS、yahoo家族、PChome、論壇、留言版

只要是能夠留言的地方我都留了

然後每天上線瀏覽我所留過言的地方

一天過去了

一星期過去了

一個月...過去了

二個月...三個月...

竟然都沒有人知道!

最後在第四個月的第2個星期三

有位"米樂蒂"小姐寄了封e-mail給我

信中的內容很短

可是卻帶我進入了另一片很大的世界

內容:

那是「久石 讓」的唷!



7個國字和3個標點符號

夠短了吧...


※※※※※

努力了4個月又2個星期

所得到的竟然是這內容簡短的一封信

看完後我愣住了...

然後開始努力的思考「久石 讓」

動物? 食物?

綠色的?還是藍色的呢?

在這廣大的思考範圍下

無法可施的我,只好乖乖的按下搜尋鍵

這麼一按

按出了往後我更瘋狂的為他著迷

也按走了我不少的新台幣...


※※※※※

「我的音樂學」大概也寫到這邊了

往後我會慢慢對大家介紹「久石 讓」的:)

台長: 柿子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