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2-20 17:43:35| 人氣2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唉呀、西多士與奶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唉呀、西多士和奶茶是香港特產,我覺得。

唉呀是香港人的口語之一,就目前的了解看起來,就是語助詞,表示嘆氣、驚訝、不耐、緩衝時間,you name it。

說到西多士,我可高興囉。第一次來香港的時候,朋友說要帶我去檀島茶餐廳。就是在這裡,我遇見了西多士。

其實,西多士就是法式吐司,兩片厚片吐司裹上蛋,煎熱即可。上桌時油膩膩,上面還放上一塊奶油,再淋上糖漿。粉肥、粉有特殊風味。

其實每家茶餐廳都有麥西多,但我獨好檀島的,因為他們兩片吐司中間塗上的是奶油,而不是更甜的花生醬。

至於奶茶,唉呀,真好喝啊!

香港的奶茶,也許是因為真的有拿很多茶葉下去煮,茶味十分濃厚,再加上不加糖的煉乳,喔,you gotta try it!

也許西多可以不吃,但是奶茶一定要喝啊。唉呀呀,好喝的奶茶。

台長: 約布丁
人氣(2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