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0 22:09:08|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舊歷。生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舊歷生日﹐
由於昨日沒有回家吃飯﹐
所以今天也把自己的好消息告訴媽媽﹐
媽媽聽了很開心﹐
不是因為女兒不用失業﹐
不是因為女兒既post名(我覺得是虛名)好聽﹐
而是因為她為我找到了一份我喜歡的工作而高興...
原來她也替我在爸爸面前受了不少氣﹐
爸爸一直怪她為何當初容許我放棄之前的offer﹐
爸爸覺得我應該出來學野﹐
什麼也試試..
不斷的話媽媽..

想不到媽媽如此支持自己﹐
除了不迫我找工﹐
也在爸爸面前維護我﹐
真的很感動﹐
所以在走時在樓下撞到爸爸﹐
我也沒有對他說我找到工作﹐
哈哈﹐讓媽媽說吧...

今天收到了媽媽的利是﹐
收到了咩的大口仔萬花筒﹐飯盒(若日後帶飯﹐會有用)..
昨日收了朋友送的儲物袋..

明天開始工作﹐
有點兒想繼續放假﹐
哈﹐今日也收到了兩個面試的電話﹐
一個是自己的中學﹐一個是樓下的補習中心﹐
但也太遲了﹐
明天要簽約啦﹐無得見了~

P.S 看見此木貓沒有心情似的﹐自己也沒有心機...此木貓要加油﹐你已經很叻的了﹐一開始工作的時候﹐你的idea已比人接納﹐哈哈﹐產品名更在電視出現呢~你一定好快就有新挑戰﹐因為你也有游水嘛~

台長: 羊咩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