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4 13:43:10|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失去地位的老鼠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咁咁鼠﹐以前很得媽媽寵愛﹐
因為媽媽喜歡小動物呢...
但昨天帶她去媽媽那裡時﹐
媽媽居然說﹐
「你以後帶細老鼠就行...」
有追看這個台的朋友﹐
一定知道細老鼠指的是誰吧﹐
就是我的奀吱吱鼠...
比咁咁鼠年輕的蒼鼠...
莫非這就是貪新忘舊﹖

@@ 不過我從來沒有忘記咁咁鼠﹐
因為我買奀吱回來的目的也是為了陪咁咁鼠..
不是希望可以自己多玩一隻鼠鼠..

天啊,
咁咁鼠只是比奀吱活躍0者﹐
不怕死的在媽媽身上四圍爬﹐經常掉下來﹐不及奀吱醒目..
又不懂站起來跟媽媽「請請」..
所以弄得媽媽不喜歡﹐
但不代表她不好吧~

可憐的咁咁鼠~
不過還有我同阿咩錫你呢~
出街街的日子少了﹐
我還會放你在家中走走的~

台長: 羊咩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