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19 21:31:42|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女朋友 (4) - 小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果然,很神奇的,我的爸爸竟在走過三層樓梯一個斜坡一個陡坡一個下坡一片草皮後,幫我找到了那間龍門客棧,外面沒有房號的房間。

我的爸爸、我的弟弟、還有我,三個人拖著行李站好喘著氣看著這間 “508”。

原來,貴族學校是這樣的呀!

五坪大的正死四方形房間,左右兩邊是水泥牆隔間,前後面為木製拉門,就像普通家庭的和室設計,所不同的是裡面地板鋪的是水泥。

『那個凹洞,真是大的誇張,我上次就是踩到那凹洞跌倒差點撞到桌腳。』小代恨恨的說著。

對的,那水泥地板不但凹凸不平,還會出沙呢。

為著安全,在前後木拉門外還有一個鐵拉門,就是工廠裡面那種載貨電梯的鐵拉門。

『大門鎖匙呢?』爸問。

對吼,門總有鎖匙的呀,沒鎖匙不是很不安全。但是,教官沒拿給我耶。

『算了,這鐵門的鎖匙孔也鏽掉了。』

『女兒,你加油,錢都在郵局帳戶裡。』爸爸拍著我的背,略略跟我交代一下,便和我弟,東西一丟,飛也似地回台北去。

強壯的我,一個人把行李全搬進房間。有六張床,六張書桌,跟六個衣櫃,隨我選,反正我是第一個來,我有特權。

我要睡上舖,這回,沒人能阻止我吧!我自由了,完全自由了,爸爸媽媽哥哥姐姐,再也管不到我了!吼!嘿!

看著床,臉帶著笑,尖笑歡笑傻笑,反正就是沒微笑。

但是,我怎麼爬上床呢?研究了很久很久很久。身高150的我怎麼爬上沒有樓梯又高180的上舖。

一腳踩著下舖,另一腳,還是跨不去上舖。兩手撐著身體,還是全身還是撐不上去。

怎麼辦?

『來,我嘎你。』一個短髮膨頭的黑黑壯壯女孩,抓著四隻床柱中的一隻,兩腳
迅速地踩著柱上一凸一凸的木椎,像猴子一樣的溜了上去。

我瞠目結舌地看著她像表演特技一樣。

『就是這樣,金簡單吧。』她伸出頭來往下望,看著我說著。

那就是小代。

台長: 小波波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