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18 09:49:25| 人氣1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女朋友 (3) - 宿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要去學校註冊的那天,一早起來,望著總是亂糟糟的家,心裡好難過。

看著沉睡中的姊姊,我,狠心的踏過姐姐撲滿地板的美麗衣服,拖著那大大的行李箱,扛著棉被,跟著我的爸爸和弟弟,走出房間,奔向我美好的未來。

不過,那時踩踏過姐姐那一堆七彩美麗的衣服時的那種感覺,那種感覺,真。。真是很!爽!回想起她對我這十八年來的欺壓!十八年十八年耶!那時終於能著著實實地把這些怨懟狠狠的踩在腳下了!

下了直達學校的中興號後,才知道原來台灣這麼大,中部天氣那麼好,我穿著粗線紅白相間有像米奇圖案的大毛衣,這件我媽媽在我臨走時特別硬從頭上給我套下去的毛衣,超級後悔,因為實在太熱了,再加上還要扛著二十公斤的行李。

喘著氣,拖著棉被,我們一行人,由校門口爬山涉水走二十分鐘到迷宮似的宿舍。

『太折磨人。』後來室友小美說。

『我都覺得我那時好像中暑。』小代回憶。

『哪有,我沿途一直欣賞著美景,滿路旁的鳳凰樹,茂密的樹林,好美。』廢話,阿紫的男朋友送她來,她當然在旁涼涼的。

幸好,我爸叫我坐第一班車來學校,否則。

『我西嚨沒寢室,是教官叫我先來這間的。』小代一臉無辜的說。

跟她比,我是最幸運最可愛的女孩,不,女人;教官還親自向我指點宿舍方向的。

『你真的有把你的個人資料寄來學校宿舍嗎?這…怎麼找不到?沒關係,你去508,就在後面。』教官把手往後隨便一揮。

我們大家的眼睛,隨著教官的一陽指,往外看,外面沒有房間宿舍,只有一片草皮及一棟棟未完工的建築物。

這是宿舍,貴族住的宿舍?

看著我迷惘的眼神,『跟我來!』爸說。

隨著聲音,我仰望著我的爸爸,發現此時的爸爸,真是帥呆了。

台長: 小波波
人氣(1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