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4-30 02:31:33| 人氣3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以名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時的我們快樂的稀里糊塗
只因為我們一家在一起

我們幸福的以為必然
只因一切單純的美好

没有想過送終與别離

那年我還没反應過來的時候你已臨終
没有告别只是睡去

那年在我還没準備好的時候你已開始老去
我卻不知所措

那年我還不明所以的時候你們已經離我而去
我呆然原地

我們努力的撞撃、學習
卻始終没预料到無常的奇襲、没追上生命消逝的速度

在人生的課題前我依然還是那個孩子

夜深人静恍如隔世不知身處何地
以為夢裡醒來
痛楚卻清晰錐心無以名狀

台長: 相信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十二年了
此分類上一篇:余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