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08 22:38:00|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欲罷不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做完扣球的基本功後,我跳我跳我跳跳跳,跳完後大腿除了喘和痠,還是喘和痠──

球一直打的不順,在經過老師的指點後,總算抓到一點感覺,但是也已經沒體力了,噴淚ing

不過,在小情婦喊出動感光波的精神口號後──

嘿,情況竟然大有改變,發現藉由喊出的口號,專注力和攻擊力瞬間提升。

老大於是笑了笑,也跟著有樣學樣地喊著一大堆有的沒的口號。

列出以下幾個提供參考:小情婦大笨蛋啦!叫我第一名!小白衝啊!給你死啦!最後一擊給你去啦!「吼柳can」等等充滿著血腥暴力的口號──

結果越打越有勁,我殺我殺我殺殺殺,簡直一發不可收拾啦!看著別人一個個下場休息,而我和小情婦依然在場上你來我往的撿球、扣球、起肖般叫囂不停,如此不斷重覆著。

直看見小情婦撿球不暇,而老大的火力隨著燦爛無比的陽光、和源源不斷的衝勁,而越來越強大──

噢!我的青春,我的熱情,盡情燃燒吧!

看著排球一記記過網 (噗~出槌的球也不少),身體和手不斷擺動、揮動著,真是好痛快啊!爽──強烈感受到生命活力的存在,點燃了所有的熱情,精神跟著亢奮了起來。

等到小情婦體力不支,老大也只能無奈的下場休息了,覺得欲罷不能,還沒打夠咧。

啊!小情婦我的最後一擊咧?

感覺今天體育課特別引人注目,鬼叫個不停就算了,還一直做出怪怪動作,完蛋了!老大的形象不保了,嗚──

有上xxx老師排球課的各位同學,老大鄭重申明,老大真的不是唸休閒系的哦,真的不是,請相信我──

by祈禱下下禮拜期末考試可以發揮百分百攻擊力的老大

2003/12/8

台長: 老大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