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6 23:47:46| 人氣3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優與父親的關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優與他父親的關係在去年是冷淡到聖誕節才改善
在聖誕節前小優問我可不可以去向爸爸要彈珠超人的聖誕禮物(yo媽不肯買)
我說可以ㄚ~但他不見得會買給你
讓我意外的是他父親竟然答應了
而且前後買了四隻彈珠超人給他
這下小優可樂歪了~直說老爸萬歲
我可是有點生氣了
因為小優每天回家就想玩彈珠超人不想唸書
我只好打電話給小優父親告訴他不可再買這樣會寵壞小優
要送小朋友禮物要他有好表現時

原來是小優威脅他不買就不見他
前夫為了見兒子多買幾隻也沒關係
我和小優講你如果用不買玩具就不見爸爸來威脅你爸爸
我會暫時不讓你們兩個碰面
這樣威脅爸爸是不對的行為

最近他父親生日剛過
生日前夕小優說要畫張卡片給他爸爸
yo媽可有點吃醋了
我問小優為什麼我生日沒畫卡片給我
小優說媽媽買太少玩具給他了
爸爸最近對他很好一直買玩具給他
還真是現實的小鬼
我生日沒唱生日歌給我聽
小優竟然會打電話唱生日快樂歌祝賀
真是受不了

台長: YO媽
人氣(3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