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16 18:07:12| 人氣9,660| 回應13 | 上一篇 | 下一篇

《螢之光2》第二集 節約美男!+ 節約美女?(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假的節約美女碰上真的節約美女時

勝負馬上見分曉

這位臨時客串的節約美女簡直沮喪的不得了

 

『聽說小夏(konatsu)來過了?和她的女兒。』

『她要我轉告雨宮(amemiya)妳,這麼突然跑來打擾很不好意思。』

『konatsu?............amemiya..............』

『為什麼是amemiya呢?』

『因為妳就是雨宮(amemiya)啊~』

『三年前......部長你不是都用暱名叫我嗎?』

『暱名?』

『"ahomiya"(傻宮)....部長你不是都這麼叫我的嗎?』

『因為三年前的妳就是個傻瓜啊!』

『現在就不傻了嗎?』

『妳不是說妳已經變成了"完美OL"了嗎?』

『而且妳也成長了不少,不是嗎?』

部長~~~~!!!

雨宮是"姓"!

小夏是"名"!

你不知道這中間的差別嗎?

真是不懂少女脆弱心靈的部長啊

 

 

『那顆星星......好美~』

『即使很小的星星,但它仍是很努力的發出光芒.......』

『啊......那個星星的光啊~已經不存在了!』

『妳現在所看到的光,已經是2億3百萬光年前的光芒了。』

『也就是說妳看到的是2億3百萬年前的過去。』

『現在那顆小小星星啊,說不定早就已經爆炸了、消失了。』

『部長------』

(小螢突然激動起來了)

『怎麼了??』

『那顆小星星....就是我!』(泣)

『那個星星..........就是妳???』

(部長一頭霧水)

『我不想要消失!』

『即使是很小很小的星星......我也要繼續發出光芒!』

『我想要一直在部長身邊.....一直一直發出光芒!』(泣)

『......可是........不行了..........』

『像我這種人........消失是必然的.........』

『還說甚麼節約美女............』(泣)

 

『妳在說甚麼啊~!』

『節約美女不是去旅行了嗎?』

『現在手上的工作那麼忙,忙成這樣是沒有辦法節約,不是嗎?』

『這些我都知道的.......妳的事情我是最知道的.......』

部長拿起準備給小螢的啤酒

溫柔的幫小螢開了拉環

溫柔的遞給了她

 

 

插個話......

部長~!你藤木直人上身了啊?

那是那個滿口理科理論、愛辯又好勝的藤木直人本尊的台詞啦

或者是。。。。水橋老師你看過藤木上堂本剛的那一集節目喔

 

『部長~你知道"IBERCO豬肉"是什麼嗎?』

搞不清楚商店街會長到底提供了什麼禮物的小螢問部長

一聽到這個西班牙極品豬肉的名詞

部長露出了一副專業老饕的眼神

自顧自的說起一堆這個夢幻豬肉的美味及好處

看到部長閃閃發亮的眼神小螢也閃閃發亮起來了

『部長你想吃IBERCO豬肉嗎?』

『你很想吃,對不對?』

『IBERCO豚、好きだもん~!』

出現了!像個孩子的部長的"もん"的語氣又出現了

小螢全身上下突然充滿了鬥志

節約美女再度出發去旅行了.........

 

 

隔日穿著自製蜜蜂裝的小螢精神奕奕的出現在商店街的促銷活動裡

沒想到那個可愛的小女孩千夏也出現了

『媽媽今天要準備店裡的事情,所以拜託爸爸帶我來~!』

『papa~~要看著我比賽喔~』

小女孩高興的朝著部長揮揮手

部長也露出滿滿的慈父笑容揮著手

小螢也緊釘著部長看

("部長~看著我喔!")

『千夏會加油喔~!』

小女孩像是向小螢示威般的再度向部長撒嬌

("AMEMIYA、頑張ります!")

小螢也不示弱的再度用眼神向部長宣示

 

 

部長的臉上都快出現三條線了

這個傻宮居然跑去參加小孩組的趣味競跑

商店街會長正好出現了

部長終於恍然大悟

他用眼神傳意看著小螢用手比比獎品

("妳居然是為了這個IBERCO豬肉去和小孩競跑?")

小螢回以部長堅定決心的眼神

部長傻眼!

("アホか!")

妳這個笨蛋!

哇~~~兩位這樣都可以溝通啊

 

 

不管是走單槓、搶麵包還是鑽網子

小螢都一馬當先(想當然爾囉)

雖然小蜜蜂的大屁股被樓梯的洞卡住了

可是一想起部長想吃黑豬肉的表情

小螢一股做氣乾脆脫下大屁股不管了 

但因為千夏跌倒了

小螢顧不得比賽回頭關心千夏的傷口

背起了千夏再度往終點衝

 於是乎冠軍自然拱手讓人了

想到部長吃不到黑豬肉

熬夜又沒吃飯的小螢就昏倒了

前額頭直接敲向地面

這簡直嚇壞了部長

部長第一時間就往場中央衝

但沒想到瀨乃早了部長一步

看著小螢昏迷不醒部長卻無法靠近

部長的臉..........好懊悔

 









 

山田大姐體貼的要瀨乃把小螢送回自己的家

送回部長的家大概要引起大波瀾了

二木送來嬰兒服

於是乎山田大姐懷孕(一度以為是啦)的消息曝光了

看著為未來經濟煩惱的山田大姐

小螢這麼勸山田大姐

『錢的事情總是會有辦法的!』

(小螢總是最樂觀的那一個)

在愛情的驚濤駭浪裡總是乘風破浪的山田大姐

居然栽在二木這樣的小浪上面

連山田大姐自己都覺得丟臉的有點好笑

哈哈哈~愛情是各式各樣的波濤啊

真想請問一下水橋老師

部長。。。。。。

算是那一種波濤?

颱風巨浪?颶風狂濤?

還是從夏季南洋風裡溫柔鄉中吹來的小小浪濤?

 



 

擔心的部長等門等到睡著了

(部長......您跪坐等門?)

小螢一見部長就先默默的道歉

("沒能讓你吃到IBERCO豬肉真是對不起~")

可是下一秒8歲的小螢就出現了

居然拿起彩色筆在部長的臉頰上畫個豬頭

『妳畫什麼?』

部長突然張開眼睛

 『妳畫了什麼?』

『代替IBERCO豬肉的東西 ..........』

啊???

 





 

『別管IBERCO豬肉了!』

『沒事了嗎?突然那樣倒下.....』

部長果然還是部長

『只是睡眠不足還有空腹的關係而已~』

『空腹?等....等一下!』

一聽到這裡部長馬上下廚變出一碗茶泡飯

真是神奇的部長啊

『吃完把碗洗一洗好好的收拾一下喔。』

『你要先去睡了嗎?晚安。』

『晚安~!A-HO-MI-YA。』

哇~~~好懷念好好聽喔

小螢慌慌張張的問部長

『你剛剛說甚麼?』

『為了IBERCO豬肉,明明又不是小孩還去參加小孩的趣味競賽!』

『真的是個"AHO"!』

『晚安!AHOMIYA。』

部長~你的聲音裡帶有溫柔的笑意喔

你看看小螢的眼睛你就會知道

從你口中說出的"AHOMIYA"是帶有一點魔法的溫暖絲綢喔

 






 

『哇~這是飯與茶一起演奏出的最夢幻的協奏曲!』

『入口即化~根本就是IBERCO豬肉!』

部長啪答啪搭的跑了出來

『那是茶泡飯!!!』

 『是IBERCO豬肉!』

  『對我來說,部長幫我做的茶泡飯就是IBERCO豬肉!』

 『就算沒有錢,只要有部長,就是IBERCO豬肉!』

看到小螢這麼窩心

部長開懷的笑了

可是.............不對!!!!!!

嗶嗶------------

(我好愛這一段配樂)

部長伸手摸摸臉

部長忙著找鏡子。。。。。。

『貴様~~~~!節約の美男の顔に、何を描きやがった???』

(妳這傢伙~~~!!妳在節約美男的臉上畫了什麼?????)

『豚~!』(小豬~!)

小螢回答的好理直氣壯喔

妳這個不折不扣的

"AHOMIYA~~~~~~~!!!!!"

 




 

商店街的會長為感謝小螢的大力幫忙

送了兩張當日到期的Bridal dinner招待券

還說晚宴上吃得到他們家供應的IBERCO豬肉

『而且聽說去參加的人,一定可以幸福的結婚喔。』

可以吃到頂級的免費的IBERCO豬肉套餐

小螢與部長高興極了

『一定去!死了也要去!一個人也要去!!』

部長簡直樂翻了

可是兩人出了電梯卻看到山田大姊與二木的不愉快

而且還是為了結婚與那個不曾存在的孩子而爭執

(真想問二木:為什麼嬰兒的名字是"彥左衛門"?)

於是乎這兩個人不約而同的

把那兩張"參加了就可以幸福的結婚"的招待券

分別送給了二木與山田大姊

 

  『Bridal dinner招待券怎麼樣了?』

部長你明知故問

 『在家更輕鬆些.......』

 『那部長你呢?你不是說即使一個人也要去的嗎?』

  『我啊................』

 『我想說"節約美女"說不定結束旅程回來了,所以就回來了。』

 『工作也告一段落了,她應該也該回來了吧..........』

部長~~~~~~

我想不管你再怎麼訓練

魚乾女應該永遠會是魚乾女吧

 

認真的部長認真的記帳

還認真的寫了一張請款書向魚乾女請款

10萬50円 ーーー!

西瓜、治裝費、啤酒、被吃掉的烏魚子............全部都要還!!!

『每個月還47円的分期付款也OK。』

 





 

咳咳咳咳~!!!!

部長~~~!!!!!

你以為我不會算帳啊!

100,050円  ÷ 47円 ÷ 12個月 = 177.39361702 年

要人家陪你到天長地久就老老實實的說一聲嘛

 

看來部長暫時還沒把瀨乃列入警報名單中喔

這麼放心就讓小螢出去赴約大啖黑豬肉?

 

 呼~終於寫完了

 











 

親得到嗎..............................................................................

 

 

 





 

 

 

台長: yoyo
人氣(9,660) | 回應(1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螢之光 |
此分類下一篇:《螢之光2》第三集 苦瓜苦瓜我愛你(上)
此分類上一篇:《螢之光2》第二集 節約美男!+ 節約美女?(上)

daphne
雖然yoyo還沒寫玩
我先插個話

消失的星星那段 傻宮說的我都快飆淚了
部長果然很懂傻宮
回應她的話 好溫柔
適時的給傻宮打了氣
不然這傻ㄚ頭都快要放棄

我堅決的相信下集一定會親親的
只是親哪裡? 臉頰吧
那個'心因性蕁麻疹'應該一親就痊癒了 ^^


繼續等yoyo的文
2010-07-16 19:04:23
yoyo
Dear daphne

所"以親親"是藥引?

哈哈哈~好喜歡小螢的純真爽直喔

(換個地方努力書寫中)
2010-07-16 19:39:36
Erina
哈~好期待看yoyo繼續往下寫~

啊,我是剛好在google搜尋螢之光闖進來的(笑)
自從看完螢1後就很喜歡這部~
想當初還一直看了好幾回~
這次知道有2就超級期待的~
看完1.2集果然沒讓我失望~


螢說的暱稱跟星星那幾段都讓我好替她難過
而且之前聽傻宮習慣了
突然變雨宮真是覺得怪怪的XD

啊~好期待下一集啊!
不過怎麼每次預告時都覺得他們又有新的阻礙了

哈~期待yoyo繼續補完~
2010-07-16 21:23:00
daphne
Dear yoyo
雨宮是"姓"!
小夏是"名"!
而傻宮是只有部長和她之間的親膩稱呼

所以叫'傻宮'比叫小螢更有感覺
小螢真傻氣啊~~

不知道部長有沒有正常的叫她'小螢'的一天? ^^

水橋老師的編劇太細膩了
好多戲感就藏在這些微妙的地方
難怪這部戲讓人看都看不膩
而且很多細節經過yoyo妳的文筆
才讓人恍然大悟
太棒了
2010-07-16 21:52:26
梓兒
下意識覺得部長根本就是以老夫老妻的生活模式和小螢在一起:果然只有小螢才會懂這個老頭子的作風,而她的橫衝直撞脾氣,也只有部長能理解。這是未婚生活的「高級版」嗎?(笑)
2010-07-16 22:05:00
CORA
部長啪答啪搭的跑了出來

『那是茶泡飯!!!』


真的那一段真的好好笑 !!!
2010-07-16 22:45:40
Kona0320
真的太好看了>我好喜歡部長跟小瑩的相處喔>好笑甜蜜又溫馨>我覺得第二部比第一部更好看耶>>>好期待後續的發展啊
2010-07-17 10:47:05
muse
聽到部長喊..."AHOMIYA"
真想替小螢撲過去抱住部長喊"萬歲!!!!"
真是懷念透了ㄚ........
2010-07-17 16:08:00
daphne
yoyo截的預告中第3張圖片
部長一臉苦瓜相的試吃二木為他做的他最討厭苦瓜料理
該不會是部長知道傻宮愛 所以想陪她一起吃之前的'練習'吧?!
難道這才是治癒傻宮'心因性蕁麻疹'的'藥引???

親親? 苦瓜?
到底哪個有效?
等不及下周三啦...真是要命
想看到我也快得'心因性蕁麻疹'了 ><
2010-07-17 22:52:48
yoyo
Dear daphne

妳說的沒錯~!

那一幕應該就是部長的"愛"心

啊~這兩個傻在一起的傻瓜

昨天很高興見到妳~

ko re ka ra mo yo ro si ku ne!
2010-07-18 10:34:48
daphne
Dear yoyo

昨天辛苦了
點心和蛋糕都很棒
可惜無法參加二次會
改天有機會再去妳的店拜訪

今後也請多多指教 ^^
2010-07-18 16:37:35
Frederika
但是我覺得部長對於瀨乃的存在慢慢有了微妙的感覺!
應該已經意識到了威脅!
(雖然他應該也知道 傻宮應該會比他還慢感覺到啦......)
其實小螢很愛亂放電耶
對瀨乃很明顯太好......XDDDD
2010-07-18 23:07:55
Lesley
我被部長睡覺的樣子電死了 ㄎㄎ
2010-07-25 01:25:3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