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8 15:57:06| 人氣6,960|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Around 40》結婚できない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覺得...我與岡村先生一定是為了要相遇而相遇的~!』

『因為在我的人生裡從來沒有出現過對我這麼有影響力的人!妳們不覺得嗎?』

瑞惠在貞夫的店裡興奮地談起岡村

完全沒注意到欲言又止已經抱著頭的聰子

『歡迎光臨!』

有位客人進來了

『他就是我命運中的天子啊~』

瑞惠仍在陶醉中


『來的晚了真不好意思。』

岡村應聰子之約到了

瑞惠一回頭見到是岡村興奮不已

『你是來見我的嗎?』

『就在此時的今日,你願意聽聽我的心情嗎?』

『然後確認我們彼此的心意,在這個氣氛下真想向大家當眾宣布啊....』

瑞惠完全見不到岡村與聰子想要阻止的尷尬表情


叮噹~

今晚真是熱鬧啊~又進來一位客人

『惠ちゃん.....』

『妳為什麼跟著我來?』

惠太朗吃驚不已

『惠ちゃん.....結婚的事情你要不要再考慮一下?』

『結婚??????』

現場的人全部傻眼

這位擅自跟蹤而來的姐姐還真是直接啊





『哎呀~緒方小姐?』

姐姐發現了聰子

『妳們認識嗎?姐姐~』

『姐姐???????』

這下問號更多了

『啊~原來是姐姐啊~』

最有反映的居然是瑞惠

『啊....這是我最年長的大姐。』

惠太朗介紹姐姐給大家

『妳與緒方醫師熟識嗎?』

這是惠太朗的疑問也是現場所有人的疑問


『緒方醫師是我的客人....』

姐姐回答的有點畏縮

『咦?妳去結婚事務所?????』

惠太朗瞪大眼睛看著聰子一副不可置信的樣子


『結婚事務所????????』

這可真個大炸彈啊~

緒方醫師羞的快要躲起來了

『啊啊啊.....那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聰子的聲音越來越小


『惠ちゃん、你說與你交往的精神科醫師....難道...就是緒方醫師?不...不會吧...』

姐姐慌了、聰子羞了、反倒惠太朗很誠實的認了

『就是緒方醫師!』

天啊~今天晚上的炸彈一個比一個大

奈央露出原來如此的表情

瑞惠則是完全不能相信

貞夫....一張誠實的撲克臉還看不出在想什麼


『等.....等一下~你們...在交往?』

現場最不能接受這件事的應該就是瑞惠吧

『瑞惠對不起!』

聰子向瑞惠道歉

『為什麼要說對不起?』

『啊~妳要說的事就是這件事啊?』

奈央終於知道了

『我一直想對妳說....可是始終說不出口...瑞惠對不起...』

覺得內咎的聰子再向瑞惠表達歉意

『抱歉....』

惠太朗也過來了

『為何連岡村先生都要說抱歉?』

『你們都知道我的心意,私底下一定都偷偷的嘲笑我對不對?』

『沒有~!』『沒有的~!』

惠太朗和聰子這下更著急了

『瑞惠學姊冷靜一下吧~!』

奈央也出言相勸

『我很冷靜呀~!』

瑞惠還是不能接受這個擺在眼前的事實






『等一下!!!』

在一旁看得一頭霧水的姐姐忍不住跳出來了

『惠ちゃん~即使你願意結婚了,也不能與緒方醫師結婚啊!』

被拉到一旁的惠太朗更是覺得莫名其妙

『為什麼?』

瑞惠也出來幫腔

『是啊~再重新考慮一下吧。』

反而是旁觀者清的貞夫出聲了

『為什麼不行?』

是啊~為什麼聰子與岡村就不行?



『惠ちゃん~你被利用了。』

『緒方醫師急著想結婚的最大理由是覺得自己已經到了生孩子的極限年齡了。』

『緒方醫師有充分的經濟能力能夠獨立扶養孩子,所以小孩一出生你一定會被拋棄的。』

我說姐姐啊~你的推理能力未免也太好了吧

不過這些話說的讓聰子尷尬不已

好不容易才決定與岡村好好交往卻又碰上這些事

『等一下....』

聰子著急著想解釋自己的心意

『等一下!我並沒有打算結婚。』


岡村?????????

這個炸彈.....恐怕是聰子此生裡最大的炸彈了






因為自己的家庭因素所以惠太朗並不想結婚

『我並不想與任何人結婚。』

隔日在聰子的家裡惠太朗很誠懇的向聰子解釋


『結婚對我而言....是不可能的事情。』

『因為我不明瞭"家人"的意義。』

『即使是這樣....即使我這樣...還是可以嗎?』

『你在說什麼,當然可以囉。』

在聰子爽朗的回答裡似乎還有一絲.....無奈


『可是一開始的時候我並沒有說清楚....』

『一開始說這種事不是反而很奇怪嗎?』

惠太朗放下心了

『那....今後還請多多指教。』

『我也是,今後也請多多指教。』

喔--!!!幫幫忙!!

這也算是一對情侶的對話嗎???






這兩人交往之後惠太朗三天兩頭就會到聰子家吃飯看電視

可是每回喝完咖啡惠太朗都會笑笑的告訴聰子自己要回去了

咦?要回去了?

果然....還是要回去啊?


聰子的心裡多少有些失望

畢竟是自己喜歡的人

畢竟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光是如此愉快

可是為何這位黃金獵犬王子總是時間一到就急著回家呢?

即便沒有結婚的意思....但兩人也算是正式交往了吧

看著惠太朗喝過的杯子

聰子心裡有很多的失落

我們....還算不算是一對戀人





當女人心裡願意接受一個人之後

很容易就會去包容那個他所接受的人

或許那是一種依靠的情感

也或許....那是一種愛


聰子知道惠太朗的狀況之後總想替他做些甚麼

剛巧與惠太朗有一面之緣的小姪女過生日

於是聰子邀惠太朗一起回老家

而且體貼的告訴惠太朗她並沒有向家人提及她倆交往之事


聰子的家是一個既開朗又快樂的家庭

可是惠太朗在這樣一個和睦的氣氛裡卻顯得若有所思格格不入

不過聰子醫師爸爸這裡卻意外的過關了


繼母也是很看好聰子的

聰子告訴繼母惠太朗因家庭因素而無意結婚的事

『是這樣啊....喜歡的人卻無意擁有家人...真是很大的打擊啊....』

『岡村先生的問題...要一個人克服是不太可能吧。』

『他需要的是一個愛著他的、能夠與他一起攜手跨越難關的人吧....』

聰子醫師~妳聽進了這番話吧


說實話我不是反對他們的愛情

可是為何這種時候需要付出愛付出心血的總是女方呢

我祝福的是他們的發展

可是卻無法不心疼成熟的聰子






當聰子第二次邀惠太朗到家作客時

惠太朗露出寂寞的表情

『電視連續劇裡不是常有用餐的戲嗎?大家總是邊聊邊用餐....』

『因為不說話就成不了連續劇所以才說話。我是這麼認為的....』

『在我家用餐時間是不能說話的...』

『因為知道每個家庭用餐吃飯時都是會聊天的....所以會討厭電視裡用餐的場景。』

『啊...聰子醫師家是個常常談笑、很和樂的家庭喔。』

『雖然聰子醫師特意邀我....可是我還是不去了。』

『去了....只是更加難過而已。』

編劇老師~

第六集的惠太朗去哪裡了????






在貞夫的餐廳裡

心裏受到很大傷害的奈央指責聰子只是裝成一個懂事的女子樣

即使男友說不結婚也要強裝無所謂

即是受傷了也要裝成沒受傷

其實聰子的內心早已千瘡百孔了吧

只是她選擇用"遺忘"來療傷

用堅強與樂觀來面對

但是....我還是心疼哪


我比較不懂的是

命運之神為何總要對堅強的女子殘忍.....


每每看到聰子多一分努力

心痛就多加一點

胃也就更糾結一點

誰說的獨立女人就應該在愛情上坎坷

我不同意這樣的邏輯

我要抗議~~~~!!!!





還好那個有著天使般笑容的惠太朗等在家中

當開門的那一瞬間

當『お帰りなさい~』響起的那一瞬間

我想聰子的心裡必是更加篤定了吧


惠太朗~幫幫忙吧~

幫忙把前幾集的你找回來吧

在共度了一夜之後

你要更疼惜聰子醫師喔

切記切記啊~~~




台長: yoyo
人氣(6,960)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Around 40 |
此分類下一篇:《Around 40》彼が結婚しない理由
此分類上一篇:《Around 40》差別戀愛的原則與真意

Lydia
雖然yoyo還沒寫完
但是我想先說一句

這標題真是比編劇用的`第四個Afro4`要貼切非常非常多...

突然想到聰子心裡說過岡村是不能結婚的男人...
聰子醫生...這算報應嗎?? XD
2008-05-28 16:13:20
木木
聪子是心理医生啊,我现在才想起来,编剧老师对聪子这个职业的限定,是为了这个吧,她一定有能力把惠太郎治好的不是吗?
受了伤害的小狗狗更加另人疼惜呢,或许当女方比男方大6岁的时候,就需要承担起这样的事情吧,加油哦,聪子,惠太郎会是个好伴侣的
2008-05-29 08:56:13
駱駱
這一集真是令人心疼的一集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煩惱
但他們都勇敢去面對並且克服它
除了惠太朗以外
希望惠太朗能早日克服自己的心理因素
跟聰子共度美好的未來
2008-05-29 09:04:23
明月海上山
專門跑來支持下YOYO哦
一直以來,你的臺就是我的心理支柱哦。
這次也是同樣等YOYO的評論等得忐忑不安的。
聰子和惠太朗都不是完美的人,所以這個劇看起來才如此真實。
我心疼聰子,但是真的相信,她一定會幸福的。
可愛的惠太朗啊……請回到金毛狗狗的狀態吧!
2008-05-29 11:39:24
桐桐
第七集是到聪子请惠太郎留下来就结束了吗?一段段看得我好吃力,期待故事发展。另外,惠太郎的大姐长得还真是有点娱乐性。
2008-05-29 16:04:2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