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7-14 22:48:54|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主唱的心在冰箱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吧!
每個人對於情感的承受度都不同。
然而,我懷疑,
是我自己處理情感的方法特別低能,
還是在我生命中出現的,
盡是不完整的愛情。

因為生活裡的不美麗,
讓我把心力埋首在搖滾樂裡,
在孤獨裡有了一份令自己尚且稱得上滿意的寄託。
樂團裡,我是主唱,
可以在聚光燈下唱出心底某個角落的聲音,
那個角落,如同廢墟,
很殘酷,卻又很真實。

攪在節拍裡的我的心靈,
放肆的在音樂裡嘶吼與哭泣。
血和淚在音符裡跳躍的律動,
只有用心聽歌的人才看得見我無盡的掙扎。

還記得,
你離開的那一個下午,
我的窗前下了一場大雨,
Ala Moana海灘就像是褪了色的照片一般,
了無生氣。
被大雨困在家裡動彈不得的我,
在打開冰箱覓食的那一瞬間,
清清楚楚的看見了寫著我的名字的心橫躺在血泊中。

冰箱裡除了那罐被你喝了一半的罐頭冰咖啡,
還有會跟著音樂狂喜與悲泣的心,
是活生生被你冰到冰箱裡的我的心。
我想,你臨走前大概以為,
把淌著血的心冰在冰箱,
會在短時間內止血。

然而,這血,
是止不了的。
就如同我對你的想念,
是止不了的一樣。

從今以後,
我將帶著這顆被你冰在冰箱裡的心和有你唇印的罐頭冰咖啡,
在每個下著雨的午后,
想念著你,和我自以為的愛情。

***********************************
(台長的話)
這是要送給小A的文字.

這樣的揣摩,
是我唯一能送給你的禮物.

在看著你的孤獨與熱情來來去去的這些日子裡,
和幾次的"煙,可樂,陽台"的談話中,
(ps,你抽煙,我喝可樂,一起站在P家的陽台)
把你的心情故事,
加上我一貫的自編自導自演的超能力,
寫下這篇"主唱的心在冰箱裡".

賞給你的!
姐姐我給你很多很多的勇氣!
^_^


台長: 草裙舞YoYo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