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10 01:15:00|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我們之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世界上並不是每一個問題都有答案的”
當我認真的透過電話這樣跟你說的時候
你成熟的表示贊同

我是知道你的
身邊總是有花花草草圍繞著的你
時常苦惱著如何拒絕女人的愛慕

當你不吝嗇的和我分享哪個女人又無法自拔的愛上了你的同時
我的腦袋瓜子裡正在想著
你是在向我炫燿嗎
女人們就像你一件又一件的戰利品
被赤裸裸的攤在絲絨被單上評鑑
你說”怕被綁住了就不自由”
極度害怕不自由又渴望心裡某個角落被觸及的我們
像極了彼此的翻版
遊走在害怕與渴望之間
狠矛盾
狠狠的矛與頓
這樣的分寸任誰也無法精準的拿捏
所以我說嘛
難伺候

我們討論了2個小時
就只因為你問了我一句
“你不覺得我們之間…”
我們的百無禁忌突然之間
好沉默

你對我的好
如舊
就像遙遠的曾經
生活在一起的那段日子
溫溫柔柔的對我好
又狠很的向我示威著

世界上並不是每一個問題都有答案的
這是我們達成的共識
就這樣若無其事的繼續當著朋友的我們
在城市裡生活著
在朋友的聚會裡瘋癲的笑著

OK囉
這是我們的方式
你繼續用你迷人的姿態舉起小酒杯瞇著眼跟大家說著我們的故事
曾經的轟轟烈烈和今日的煙消雲散相比
好冷清
你仍然陶醉其中
而我
你知道的
我的微笑一直會在
縱使沒有了天邊的彩虹相襯
我的微笑可從來都不顯得孤單

晚安
下回再好好聊聊













台長: 草裙舞YoYo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