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4-15 01:32:00| 人氣4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多年以後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記得之前帳號整併後,
這個帳號就因此消失了,
沒想到這樣還可以找得回來。

以前為了課業和家裡的事煩惱,
現在卻煩惱更多的事,
但的確是自由許多,
光陰不饒人轉眼間居然27歲了,
還是一樣不長進,

高中畢業後念了護理系,
現在成為臨床護理師,
本來不能接受這一切,
總是想逃離,
但現在總也是安身立命了。

以前在意的人在2008-2010有短暫的聯絡,
但現在又是兩個人分道揚鑣,
隨後與某個男子完成婚姻大事,
她值得過普通愉快的日子。

我還記得當時單純的她,我走來,妳已不在。


There was a time that I wasn't sure
We played around and we talked all night long
I miss the words that you say
and the smile on your face

There's a time that I do sure
These days you are not here
Things' getting wrong
Things' getting bored
And songs are out of tune

一瞬之光 你的笑浮現 我已經改變 Meet me at you 25
一瞬之光 你的笑浮現 我已經改變 Meet me at you 25
一瞬之光 你的笑浮現 我已經改變 Meet me at you 25

台長: 與你何干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70)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