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02 17:34:49|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呼 哈哈 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概半年沒來這了

剛剛把一年多前所寫的文章都看了一遍

覺得好好笑

原來以前的自己 很黏當時的男朋友 每天都想見面

現在 1個禮拜有見個一次 就算是安慰了

20歲了 生活基本上沒什麼改變 打工 上課 玩樂 一樣如此重複進行

變的
大概是心態上的轉變

一年多前的B男朋友 最近想和我復合

無奈 我身邊已有另一個他 而這個他 魔羯座男人 個性木訥 不懂得生活情趣

愛也只藏在心底 我 天生的小孩子脾氣 為了他 收斂了不少

昨天和B出去 感覺似乎回到那一年多前 說不出來的溫暖

跨年也是和B去看電影渡過 我們之間就像朋友 但我能感受到他想挽回我的心

該怎麼說 我想回到他身邊 ? 還是只是 現在的他對我平淡 我想找個寄託

不想有兩難的問題出現 偏偏現實的是 出現了...

又怕回到B的身邊 我會有相同的結果 分手

愛情這兩個字 害我跌跌撞撞好多次

我變的不輕易付出 變的是什麼 因為外在的因素嗎

還是因為有了個防護罩 把自己保護來 像個刺蝟般











台長: yoYo*~.~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