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21 02:57:11| 人氣359|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靉不靉,也只是種循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氣漸漸入秋

炎熱的尾端,燥熱的風漸漸被冷空氣稀釋著

翠綠的樹葉隨風飄逸著

只是

一天一天的過

天氣一天一天的冷

翠綠的葉不在翠綠,漸漸染上了褐色

樹葉終有一天會離去

沒有埋怨,也不能怪誰

就只能看著一直重複著來回


高跟鞋是女人生命中不可缺少之一的必需品

挑鞋時

往往第一眼就喜愛的高跟鞋有很多

但,適合自己的腳卻不多

卻也只有第一眼喜歡上的鞋才會有拿起來比較的機會

忽略掉的,就很難去注意到

 

也有些傻女生

因為外型漂亮的高跟鞋

不管是否有適合自己的的腳形或Size

就直接買來穿

也許剛開始,心情愉快

但,走久了,開始磨腳,開始破皮,痛的女孩無法繼續走路

她才會了解,原來適合自己的鞋子,才能永久

要痛過一次

才會了解

人,都要如此不是嗎?!

 

台長: § ღ 花葬月 ღ §
人氣(359)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ܤ 柟樗 ”♬
喔喔喔喔喔喔!!
我好愛你的這篇!!!

尤其是高跟鞋~~~

不過我的腳因為曾經韌帶斷掉,
而且腳又比別人大〈因為我高嘛!這是沒辦法的事,呵呵= =+〉
所以就不能穿高跟鞋= =〈這是無關緊要的廢話〉
所以經過那一排排漂亮的鞋子,
看見別人在那邊試穿時,
就會有一種齷齰的思想湧入心裡......=ˇ=

但把生活比喻成鞋子,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耶~~

大姊,我好佩服你喔~~
讓我拜你為師吧!!
2009-08-21 15:43:42
版主回應
韌帶斷掉=o=!!!!
好可怕呀
那個會有後遺症嗎?!((後遺症是這樣用得嗎= =?

高跟鞋
是我來雪梨後愛上的東西
以前都沒穿過的說
現在變得出門都會想穿它
XD
"看見別人在那邊試穿時,就會有一種齷齰的思想湧入心裡"
是甚麼齷齰的思想呀?!

呵呵呵~
被你這樣一說
我壓力大了
我都是突然有靈感才打得出來的說= =+
還是別拜我為師了
我覺得好像會變老的感覺
而且你的文章才讚咧!!!!!!!!!!!!!!!!!!

(那個比喻生活阿,愛情也可以低><)
2009-08-22 00:07:03
ܤ 柟樗 ”♬
沒有什麼後遺症啊!
就是不能穿有跟的鞋子,跳舞也容易痠痛。
只有這樣而已= =+
〈沒錯,後遺症是這樣用的= =〉

你說齷齰的思想是什麼喔?
就是例如↓

最好貴到讓你破產

最好你一走出去就被絆倒

最好你跟我一樣

......等等之類的。〈最毒婦人心的再次證明〉

〈所有認識我的人都說,
誰都可以惹,就是不能惹到我,
不然會連自己怎麼死的都不知道= =
有這麼誇張嗎??〉

你不會變老的,相信我。
在我心裡你永遠都是這麼漂亮= =+
〈雞皮疙瘩UP↑〉

靈感這種東西真的很重要,
要不然會打出一大堆自己都看不懂的東西= =
浪費很多時間= =
我就常幹這種事,幾千字幾千字的刪......唉!

你這樣說我會害羞啦~~
被你這樣一誇獎,
害我一時飄飄然,回不過神= =
結果我右手在玩的小朋友下樓梯就摔死了......O___Q

我怎麼比得過你呢!!!!!!!!!!!!!!!!!

〈愛情,喔喔~~對耶!!浪漫的比喻= =+〉
2009-08-22 19:27:33
版主回應
心疼耶
怎麼會韌帶斷掉哪麼嚴重啊
這樣不能穿高跟鞋
跳舞也會難受
><

好可怕呀
你說的齷齰思想
呵呵呵
應該不會用在我身上吧><
你看,我們那麼好捏~

我相信你朋友說的
感覺你可以去演台灣霹靂火之類的
哇哈哈哈 ((別打我

年齡的秘密

怎麼可能不會變老?!
感覺都要長皺紋了~

是啊
靈感可是很重要的
沒靈感
新聞台我就會給它放到臭掉
哈哈= =+

哪有~
明明你的文章就比我好啊
你的短篇小說,長篇的我都看完了
只有一個字讚啦!!!!!!
愛不到的那種心情,我都超有感觸的><

<這篇有那麼好嗎?! 感覺你都快激動了~~~>
2009-08-29 23:42:48
is啾。
大姊....沒有一雙我穿的下的鞋子.....XD
2009-08-27 23:07:07
版主回應
= =+
你說的是鞋子OR高跟鞋?!
每個人適合的不同
也有人是不喜歡高跟鞋的呀
穿得舒服是最重要的
(有內容的喔)


不過
我想
你是不是來亂的呀?!
阿JU~
2009-08-29 23:47:28
ܤ 柟樗 ”♬
我是很激動啊!!
驚豔!!ok?驚艷!!!

因為我國小接力賽的時候不小心踩到石子,
就這麼不幸的拐到,
偏偏另一隻腳又沒有即時反應,還繼續往前跑......於是就這樣的造就了我的腳殘......


呃......我去演台灣霹靂火喔??
......好難啟齒......
雖然我是南部人,
〈貨真價實喔!〉
但是我......不......會......說......台......語......
所以到時候要是我要ㄌㄠˋ話的時候有怪腔調,還是咬到舌頭的話......
這就好笑了......= =|||

所以,還是算了吧!


嗚嗚嗚~~最愛妳了!這麼捧場!!
害我的眼淚\\\如長江源源不絕的向東流去......

老實說,
我還一直在納悶到底有誰看得懂我在幹什麼......

=ˇ=

唉唉~~知音難尋啊~~~~〈泣〉
2009-08-30 20:42:22
版主回應
哈哈~
你那麼捧我的場,害我下一篇文章都不知要打甚麼好~

oh my god~
真是可怕的經歷
那時候應該痛得要死吧!!!
是我應該會哭死= =+

哈哈
我們真的是太有緣了><
我也是個破台語
哇哈哈哈~
說台語感覺很像白癡.....
不過我有在努力跟我的朋友學~
嘿嘿~在雪梨學台語,厲害吧><
誰能跟我比!!!!

我很喜歡看有內容的文章
對別人生活日記的文章沒有興趣
之前就是在新聞台搜到你的長篇小說
我們的相遇,喔~ ((陶醉中~
結果你的文章,我全部都看光光了><
花了我一個下午捏 ((話說我還真閒

看得懂呀
怎會看不懂~
我可是忠實讀者耶,去~
2009-09-01 13:25:42
ܤ 楠樗 ”☆
打什麼都可以啊~~~
我有給你壓力嗎?有嗎?嗯?〈步步逼近〉


其實還好,因為是100m跑,
所以是事後才開始狂痛......
哈!就是......會留一個疤,不好看=ˇ=

對啊,像〝飛機〞的第二個發音我就常常會咬到舌頭= =
我以前考台語,我念完課文之後老師問我:「你禱告完了嗎?」

啥啊!?

我實在是不太懂,不過至此我就再也不說台語了──髒話倒是會說啦......而且還很溜。
但當然是不能跟你比,大老遠的跑到雪梨去......居然在那邊學台語......甘拜下風= =

喔喔~~那你跟我差不多,
我也喜歡看別人的小說~~
不過我從來沒有搜到我自己的文章過......
這是為什麼呢??

一個Enter造就了我們的相遇啊??
好浪漫的感覺!>\\\ <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那你真是太偉大、太厲害了!!!
一個下午!?噢我的天哪!!
我真是愛死你~~~~了!!
哇啊~~

喔喔喔~~
看得懂啊??
那為了報答你,
我是不是應該卯起來拚命寫咧?‧ˇ‧
2009-09-05 03:19:0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