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19 23:54:34| 人氣3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獵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要出去。」
 「已經晚上十點多了,要去哪裡啊?」
 「你管我,有的是地方。」

 看著妳漸漸回復以往的生活模式,我不禁慌了手腳。出門前才去洗澡、穿上標準的夜店裝扮、還用我省了一個月薪水、近乎不吃不喝才買下來的Chanel香水,把自己弄得香甜可口......

 「去哪?這麼晚了要不要我騎車送你去?」
 「不用了,」妳冷冷地應著,「省得路上的煙塵味把我弄臭了。」

 於是我沈默了。

 靜靜地看著妳迅速完成準備,充塞著一股征服男人的慾望。轉眼,旋風般捲出門,臉上似乎還洋溢著愉悅的神情--有多久我沒見過的神情?那似乎只有午夜夢迴時,才會不經意地上映。

 我決定,不跟蹤妳。

 就算看到什麼,又能如何?

 「如果你想要我,就要進入我的世界。」因為這句話,我決定跟隨妳踏入無間地獄,即使人人咒罵我、唾棄我,也在所不惜。
 在妳的世界裡,我體驗到前所未有的快感--既不是喜、也不是悲,而是一種銷魂、一種昇華,我彷彿羽化成仙,飛在濁濁人世之上,彷彿只要能進入妳的世界,我再也無憂無怖。

 我錯了。

 妳只是一頭不斷獵食的猛獸,妳要的只是不斷征服的快感,妳根本不要我!

 我卻如此癡傻地為妳直直墮入永不超生的黑暗世界。

 看著殘留妳背影的大門,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於是,

 我決定,

 我要一次沈淪到底。

 或許,妳會因此再次認同,我還是妳最鍾愛的獵物。

台長: 寒夏
人氣(3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文學創作室 |
此分類下一篇:狩獵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