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4 19:09:23|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一堂英文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April 4, 2006
第一堂英文課昨天很早就準備就寢(十二點多啦)
希望今天早上可爬得起床去上課
吃完早餐為了讓自己可以清醒一點
用之前旅館附送的咖啡過濾包泡了一壺咖啡
喝了一大杯的黑咖啡,剩下的還裝了寶特瓶帶走
希望等一下上課不要睡著

由於是這附近的church,所以我們是走路去的
一早出門就發現天空陰陰的開始飄著毛毛雨
雨越走好像越大,不過都還在可接受範圍
憑著第一次我妹開車在我們去的印象,沿路一直走上去
就在走了很久之後,到了一個攸關重大決定的丁字路口
決定向上向下?向北向南?
啊!好難啊!沒有什麼印象了,因為上次車子根本沒有走這裡
不過還是要做個決定
嗯,就向上走吧
呵呵,果然是走錯啦
不過,知錯能改,善莫大焉
在花了七八分鐘後發現這地點好像不對,就開始回頭啦
終於給我看到一位外國帥哥可以問他這個church在哪裡
嗯,經由一翻簡單的解說之後呢,我也簡單的了解了
呵呵呵
果然是走錯方向,要向下走
在遇到這個貴人的指點迷津之後呢,終於找到了
不過到了church 還是不知道在哪裡上課
所以在次發揮我路長在嘴吧上的功用
到church的office問了一下小姐
他也很簡單的告訴我走到走到底,上樓,右轉,一直走就會發現
這次果然有點迷路(這個church真大,有點像迷宮)
不過在我的聰明才智之下呢,花了一點時間,還是看到了有老師在給學生上課

在告知我們的意圖(想上"free"的英文課)之後
老師簡單的問了幾句話
就帶我們上樓,先把我丟到一間教室,再把我堂弟丟到另一間教室
喔...原來他上的是最初階的,第一級的班級,程度是零的
課程依英文程度分班,好像是分五級還是六級吧
我的好像是第三級吧(比我想像的還好,原本以為自己會是最基本的那一級,呵呵)

我們這一班由一位年輕的女老師上課
同學呢一共有七位:一位Korea的小姐、一位Japane的小姐、二位China的老先生和小姐、一位Mexico的先生、一位Vietnam先生
他們都已經來好久了,最短的也來了Four months,還有一位老先生說他已經stay inog time了
老師的英語口音相當清楚標準吧,我覺得我大多聽的懂
喔,當然她也沒有講的很快啦
不過只要遇到了生字,就會發現有點吃力
三個小時的課程中,覺得難易程度都有
所以我覺得還不錯玩,只是要大大加強自己的字彙,還有練習speaking
現再嚴重的發現以前太不認真了,懂的單字實在太少
加油加油 重仁 in Georgia Athens

台長: 台北幼獅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隨想 |
此分類下一篇:來貼一些電影的心得--我愛上流
此分類上一篇:拋磚引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