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3 20:32:43|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夠瞎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笑死人惹   _+














一直往我這邊抗














說是在抗風景   **














我聽你在屁喇    !!!!!!!!














風景   你那邊風景不是比較好   ?!














請問一下  **














我  "  是風景噢  ?!














我是人耶   !!!














白目一點沒關係喇    ///














忍你很久惹  !!!














你還敢跟我大小聲噢   ?!














今天被我嗆不夠膩  ?!














班上的人幫我算惹   _+














你抗我   超過60次惹拔   ?!














我求求你   ﹍














不要在抗惹   !!!














如果你還想再被我嗆   你就繼續抗呀  !!














給你抗的夠   "  我正爽  嗆的很高興  !!!














繼續看拔   ++++++++++














耖你媽的勒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台長: † 果凍 ☺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