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2 21:32:42|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跨殺小喇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媽ˇ的勒    !!!!!














黃偉倫   你在看  你試試看呀    !!!














眼睛很大是不是喇   ?!














姬掰耶    !!














我很不想罵髒話  ~














你不要逼我哪天上課就直接嗆下去噢   !!!!!














你也不要逼我動手唷  ~














我不喜歡打架  !!














我求你 














別再抗惹好不好喇    ˋ   ˊ +














今天因為你  我要騙英文老師  *














我說我脊椎骨在痛    ~














是因為你已經抗10次惹  *














我受不了簍  ~














哇耖   !!!














站在後面你也能抗唷    ?!














你變態唷     !!!!!!!!!!!!!!!!!!!!!!














我警告你  !!














你在抗    你就真的完糅   _+














管他要記警告   或記過 _+ 隨便你














你    快   轉   學   好  不  好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台長: † 果凍 ☺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