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1 14:49:18| 人氣2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腦袋轉不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前我很在意人家想法,
或許現在也是,
但可能就只是比較在意在皮膚上= =
你懂得!哀 真希望這青春期快點過阿阿阿!

有時候會覺得自己跟朋友圈脫離很久,
就像你以前有跟我說過,
不知道你記不記得,
當我需要朋友時,希望他們在我身旁,
可是當他們需要我時呢?
呵呵
那時看到時愣了一下。

好朋友需要時,
我一定幫他,
只是每個人當交男女朋友時,
一定跟朋友多少會比較少出去,
什麼見色忘友?
基本上是人之常情,
好朋友的話會懂你,只會拿這噹噹你,
並不會去有所在意。

我知道我沒辦法花很多時間在每個朋友上,
因為我有另一半要陪,
有時也需要自己的時間,
所以說對我而言,
我只是比較重視我的好朋友,
酒肉朋友對我而言,
沒有必要,雖然也有人說多認識點人好,
我也聽過,恩 我也想過,
就認識吧!只是或許不用到深交,
交一堆朋友,害你的話有用嗎?

有時人家跟你說什麼事,
有的是人家叫你不要說,
不說也不是?說也不是?
無緣無故還會被掃到颱風尾,
我現在只覺得什麼事聽聽就好,
什麼都不干我的事,
什麼我都當不知道,
就不會有我的事。

其實我也從不怕人家說我什麼,
因為我沒做什麼去讓人家要說些什麼,
每個人不管做的多好,
都還是會有人去說嫌話,
反正做的好與壞都會有人去訴說討論,
如果都要去在意不就很累?
我想了好久,

你最的再好,
人家還是會去訴說,
只是因為「妒忌」。

最的不好,你可以當作是種學習,
要多謝人家指教,才能夠讓自己更好。

恩...
你說:當期望越高失望也跌的越徹底,
猶如天堂掉入地獄。

當我一點一滴在增加期望時,














因為我知道你不會讓我失望。

for my Honey.

台長: Hsiu
人氣(2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kai
I find something wrong
是&quot做&quot的再好
不是&quot最&quot的再好
害我看的霧煞煞 = =
~笨蛋~
當初的答應
不會讓妳失望的
妳押對寶了
TO MY LOVE
2008-05-12 23:44: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