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5 21:39:09|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吼 誰說夾娃娃很強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吧!
難得我們一起搭著公車,
有著不一樣的感覺,
也感覺有個人陪我搭公車感覺真好,
你好香: )
想著以前總是一直狂睡,
睡到到站都還是司機叫,
不然就是好心人士就我=口=
哈哈哈


對了,
其實你的書,
我看到很開心,
我知道你想給我驚喜,
雖然說...
不過心意我有收到啦!
不要很失落嘛!
謝謝你啦:D


史蒂奇娃娃,
他這樣大耳朵好可愛呀!
好吧!
你一定覺得我很古怪,
怎麼會喜歡這種怪東西,
改天厚,
我再跟你一起看星際寶貝,
讓你了解一下,
不管你有沒有興趣,
這是強迫XD

雖然你整的夾娃娃技術便超級弱,
好啦!
還是謝謝你啦!
因為我很喜歡: )



到家之後,
狂打手機,
打不通的感覺真糟,
害我自己又有點腦羞,
還好,
你即時打來幫我滅了,
哈哈哈
不然我看有人頭又要臭了。


ㄟ黑ㄟ黑
東西都買到了,
感覺真好,
喔耶!

08.02.25 pen

台長: Hsiu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