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3 21:46:12|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海霸王的最後一次ˇ--[希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

實在是太爽啦---

做了4天的/服務生\----超累ㄉ啦

----第一天ㄋ--[是之前**]

我認識一位名叫---信華---

哈哈---他還很瘋ㄋ----害我嚇一跳ˇ=....
~~~~[在那ㄉ我很不愛說話的拉]

第一次去挖~~心裡怕怕ㄉ~~

一認識他就還好ㄖ-----[感恩內ˊˇˋ]


沒很累--因為桌很少--去那只是混-ˇ-....下班後還吃ㄖ不少東東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嘿嘿


----第二次去....

又認識三ㄍ人叫---宜婷.鍋貼.相容

宜婷--明子不知對不對- -....他狠暴力=..

鍋貼-- 她實在是令我難一想像== ...去廁所內..沒穿上衣中- -跟在外面ㄉ說你以為我不敢出來嗎ˋˊ_____結果他真ㄉ出來ㄖ== 嚇死我ㄖ....

相容--哈哈..他阿我還鰻想叫他"傻大姐的"= =....ㄏ沒為啥----我跟他顧B區
[海霸王有分ABC區]他就交我如何偷懶ˇ=嘿嘿..所以我對她印象很深ㄋ


做完回到家---超累ㄉ=....但沒比上次累...

----第三次去....

稍微知道一些男生ㄖˊˋ---已經不會很累ㄖ


----第四次就是今天拉

...ABC區全滿== 快累死ㄌ...

到中午下班[快下班]....我開始頭暈想吐= =.....真ㄉ差一點吐出來= =||

還好黃副理..先讓我休息ˊˋ....要不然我可能以今吐ㄖ=

一回到家我就立刻洗澡=....洗完超舒服ㄖ...哈哈








-----------------------------------------------------


在上班ㄚ---

也有一ㄍ南ㄉ

跟我一樣叫---斯傑{不知怎打=}---哈哈




--------------------

今天上班"信華"一直問說

8/*要不要出去玩辣

我就說再說啦....

她就在我面頰旁-ㄅㄡ-一下害我下死ㄌ= =


怎認識的人都.....怪怪ㄉ= =

台長: £小熊_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