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3 00:43:34| 人氣173| 回應6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很突然的難過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我從龐龐的網誌連接到很多三班的網誌
發現不少人好像因為分班受到情緒上的某些影響
分班
這次每個人必經的事情
但是
對我來說好像沒有感覺


從以前的不熟感覺
到現在我好像已經不是三班的人
從以前當班長很愛這個班
到現在我好像已經跟別班的人沒有兩樣


我在班上沉默寡言不常說話
我在班上孤孤單單沒有依賴

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


我只是覺得
真的就只是覺得
為什麼
我可以老是和班上的人很不熟
即使沒有什麼實質是上的衝突
但就是狠沒有頻率沒有默契


國中也是這樣
國中班上
很熟的人也沒有幾個
林秀璟和鄭予廷現在也好像不熟
許家偉我已經四個多月沒有去見他
還有互相卯上的林原旭
老是愛理不理德李瑞麟
SIG?


嗯嗯
以前那個團體
老是在我心中迴盪著
林秀璟做成的SIG日報全都在我這邊
我發現我國中過三年好像白癡ㄧ樣的過
老是認識一堆人
認識一堆人我覺得都很屁
我後來覺得
朋友真的就是感情好一點就好
沒有必要放這麼多心思在上面
或許我該花多一點心思在三班上
有時候我不懂

問什麼以前我們三班可以這麼不團結
一個班這麼沒有向心力感情沒有這麼好?
我真的很不懂

畢業了
我只是很捨不得許家偉和林秀璟和鄭予廷
她們老是給我很多快樂
許家偉真的很搞笑我第一次和男生相處這麼好
雖然有時會跟林秀璟吵架不過至少還是好朋友
鄭予廷雖然有時候杯七一點不過人真的很好

我很了我自己
我知道我很娘砲
但是我也慢慢再改變

我只是覺得我花心思在某些人身上根本就是屁
不管是在別班或是在自己班
江佳柔雖然是別班
但是我們真的很好很好 我也很喜歡這個朋友


上高中了
更扯
不知道是因為以前的對人不信任感太深
還是怎樣 我發現我老是們融入大家
從我以前網治老愛說我跟班上不熟怎樣怎樣
一切很明顯都是於事無補徒勞無功罷了
李允中也發現我對人很容易有戒心我沒有辦法很容易信任別人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會變成這樣
似乎就像是社會化的力量對我來說太大太不堪負荷
那股力量轍底貫穿我的身心
我真的變了


以前國小王昱揚
當選過模範生 乖小孩 老師眼中的好小孩 很多很多的好印象
忠厚老實 有赤子之心 成績不錯 etc...(娘砲一個)

國中的王昱揚
不愛唸書 是個白目小子就對了 人緣不好雖然認識很多人
和班上搞不好 總之是個大家會愛理不理的人 好像有沒有都一樣
曾經去過幾次輔導室 只是我並沒有被班上公幹排擠(阿扭誰說的?)

高中的王昱揚
我變得很不會主動理會人 很不會主動接近人 很容易沉默不講話
和國中一樣 和班上沒有很熟 康輔社一個樣 再三班又是一個樣




我這樣過日子
到底是在幹麻?
我整個越來越爛
以前國小評價很好
以前有人說我是因為參加棒球隊變很皮很壞
但是我後來參加合唱團
以前國中有人說我叛逆期說我變壞
但是我現在已經高中
以前媽媽說我因為愛玩電腦所以功課變爛
但是我覺得玩不玩電腦不是大宗

王昱揚?
可以覺醒嗎?


高二了?是不是應該長大? 很多事情你要自己負責 你已經快要成年了?
當時我就是這樣罵小眼睛
我跟她說你已經長大了 你應該要為幾負責 不要在這樣繼續下去

媽媽說你參加康輔太多雜務 不要在康輔社了
不要在康輔社了
不要在康輔社了
不要在康輔社了
不要在康輔社了
不要在康輔社了
不要在康輔社了


我不知道
康輔社我上學期很混 功課並沒有比較好 考班上十三名只是曇花一現
當我瞬間掉到三十六名 成績告訴我爸爸媽媽那天我的哭了
因為那天是我媽媽生日 他說那是我給他最好的生日禮物 我哭了
很多人可能都會以為我是參加康輔社退步 我真的不認為
我上學期有很熱中康輔嗎?
沒有
我上學期有因為康輔很忙嗎?
沒有


我是到下學期才漸漸很努力很熱中
功課曾經不小心跑回二十六名 之後又掉下去

只是覺得我自己很靡爛過的很沒有目標
媽的 幹麻自己考上國立三重高級中學
每天六點起床 國中可以睡到快七點 整天幾乎都過一樣的生活
我不適合這種乖孩子的調調 我想過過的瘋狂一點

或許很多人都會因為我外表而判斷我這個人
這不是我想要的 平淡無奇 缺乏刺激性
我也可以很狂野 我也可以抓頭髮戴隱型眼鏡
很狂野的玩樂 像是當小隊輔一樣隨時都很瘋狂

我常常覺得我的外表跟內心很不搭
既然我心裡面很淫穢又很邪惡
那為什麼要給我一個天真一臉乖乖牌的長相

剛剛看一些人網誌
三班很多人因為不想分班會很難過
我好像沒有這種感覺
在班上我沒依賴沒有所謂高度信任有試過跟人熟
熟不起來
老是想跟吳俊廷熟 現在也不想 也不會特別跟他接觸
我只是很好奇當時為什麼會找我ㄧ起做生科?(我很驚訝)
以前常常會跟你說心事 後來也漸漸不會
當然也會有人關心過我
四人幫 尹瑄利安 一些男生等等

我知道 在高中大家人都很好 就只是我沒有那種頻率跟你們對到
我真德曾經很愛過很愛過三班 只是那種心情 有點淡了
分班對我來說 已經沒什麼感覺 只是還是有點小心酸

老是往外面跑 常常不在班上 為什麼?
我們常常不能跟自己好朋友同班?
有些朋友真的好到炸 卻都不能在自己身邊 那種感覺
好難過 阿賓說再班上至少要有一兩個很好的朋友我卻沒有
每次分組我很討厭分組 我不知道要跟誰 我會很無助很無助
就會很希望 小飛 饅頭 迷你 皓呆 許家偉 能跟我ㄧ組etc..


高二了
我覺得我又會變

總是會變 這是大家都知道的
只是我覺得我變的很快
一個階段有一個王昱揚
人真的變的很快


高二了
又是個開始
我想要改變形像
我想要改變個性
不想要這麼靡爛



真的
想要長大
不要老是以為自己是個小孩子
這樣對自己沒有幫助只是壞處
該學著獨立對自己負責任

台長: 爆炸˙揚
人氣(173) | 回應(6)|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我
>:D<
2007-07-03 00:50:47
版主回應
我明白的
2007-07-03 03:37:46
金毛~!
我們果然是同一天出生的~!
命運也沒差到哪去~!
楊楊~加油~你ok的~
我相信3月1號出生的人都很勇敢的~!
就像你跟我說的~要學會去放開
你也是阿~有事不要都瞞著大家~
或許大家可以幫你啊~像我一樣啊~
你們不是也很熱心的幫我?!
呵呵~加油吧~
至於成績~別太在意~
有時候~我們真的有點一樣~!
我考過全班第六名~
卻也掉到全班倒數第二名(最後一名還是日本人)
加油~一起加油吧~努力努力努力~
2007-07-03 00:58:16
版主回應
或許你被很多人討厭
反正
我不懂的討厭人
很怪巴?


三月一號
就是會生出我們這種怪人是巴?
會很固執 不喜歡受束縛 愛自主?
2007-07-03 03:39:20
mini
分組
我也很討厭
就這麼簡單的兩個字
卻可以讓整個世界亂掉


一兩個要好的朋友
也許有
但那也只是表面的吧
現在的人都好現實 好虛偽
(說的好像把人生看透似的= =&quot)
2007-07-04 19:39:09
版主回應
每次分組
都會把自己搞的很痛苦
不喜歡分組
好朋友不在身邊
沒有辦法盡情分組
都是跟自己不熟或不喜歡的人一組


阿賓說的對
它也說發現我失去以往的熱情
昱揚變了(?)

只是想說現在的人社會化太嚴重
遲早會看透的
看破啦~~(我難得偷梗)
2007-07-06 14:56:00
饅頭
哈哈...
傻傻ㄉ...
別想太多啦...
我懂你的感受...
我相信你也懂我!!!
我挺你...
累的話...
我的肩膀可以借你喔...
不管是神麼樣的揚揚~~~
在我們心中...
妳永遠都是很可愛很體貼的揚揚...
別擔心...
我們支持你~~
2007-07-06 11:52:12
版主回應
很可愛體貼= .. =(汗)
怎麼有點怪怪的FU

不過我也知道你可以懂我的感受
畢竟都是差不多的人
嘿嘿
我自己有肩膀可以躺
妳的就留給你所需要的人

離開歐耶
離開三班

感覺
失去好多東西
2007-07-06 14:57:42
只有失去才會獲得
沒有比較你不會覺得康輔好
沒有比較你不會有我們
在有力小飛的背後
當然要有你們這群
沒有你們,我在怎麼有力也沒用
我喜歡跟你們相處的每一刻
我好希望我們同班
一起上課
一起胡鬧
一起瘋狂
就算不能
金角還是金角
2007-07-06 21:43:23
版主回應
我只是很想繼續和你們在一起
就算不同班
就算我一個人在七班很寂寞
我還是希望
我們感情還是會很好


有時候只是覺得待在一個沒有熟人的班級
好累
好孤獨
你也知道我喜歡我們班(只是不熟)

高二
還是會再見
2007-07-08 03:35:51
米奇
不過如果是像考試這種東西呢!!
唉~我也是過來人
不過考完後~還是看你自己的心理調適吧!!
之前我段考的時候~有一次是班排18
後來就考一次班排37的~根本就倒數
然後我爸媽也把我罵的不像樣
不過至少我自己覺得~我有努力過~
我試著做過~我問心無愧嘛!!
所以我之後就不大會去在意這種事


分班的事~我也不太會覺得感傷
搞什麼阿~我們是要怎麼了歐
以後又不是見不到面~
以後又不是喇不到勒~
分班或畢業我是不大傷心阿什麼的
不是說與班上的人不熟~只是想問個問題
幹麻傷心?幹麻難過?啊這是有意義嗎?
對吧!!(好像有點文不對題?!管它的~哈哈哈~)
2007-07-11 23:32: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