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05 23:32:57|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撲朔迷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也許這就是用來形容我們的關係的最適合的一個字吧

那年 我只想逃 也沒想過要怎樣下去

你呢 是真心還是無意 其實我是分不清楚的

反正對那時候的我來說 你的存在是很重要的一座橋

因為你在 我才可以過到彼岸 謝謝你

也要說對不起 因為我只顧著了自己 

那次聽到你說原來從來都知道我不知道你說什麼的話 我是嚇了一跳

一直以為自己裝得很好 其實是不在乎吧 你是從一開始已經知道的

也許我們都不相伯仲 也許你那時也是不如意的吧

有一次你想告訴我你的故事 是我選擇拒絕聆聽的

但原來 對真相的未知 也不是好受的

如果 聽了 會否有不一樣的結局呢

但也不重要了

畢竟都這麼些年....

 

 

去年聽說你大喜 終於看到了你們的相片

很相配 很好很好

祝你幸福快樂

 

台長: yoyopig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