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3 08:35:06 |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鬥牛士打工記續集1

5/21
統測完的隔天
我就會我朝思暮想的旋轉餐廳工作
嗯~
該怎麼說呢
因為我是從23樓走樓梯上25樓
剛踏上25樓的那瞬間
有股我剛到鬥牛士上班時的味道
就只有這樣
之後那個感覺就沒有了
客人進來後我聽到我剛進來時聽的音樂
唉呀!!真巧呀!!
回來的第一天跟剛進來的第一天聽的音樂
是一樣的耶!!
工作的第一天.......很痛苦
我跟瑋華說
上班的第一天我就想放假了
感覺好差
整個人好累......
這天只有逛夜市的時候比較好玩吧!!

5/22
今天起床大腿就很酸很痛
因為不是穿絲襪的關係吧!!
今天瑋華跟副理休假
所以他們的膽子也跟著大起來了吧!!
只關在廚房抽煙聊天
休息的時候什麼都沒弄就準時下班
晚上的時候就越來越過份了
南瓜湯都黑了
玉米濃湯都見底了
為什麼都不補
牛肉湯也快沒了
那個牛肉看起來根本不能吃
客人多的時間在打掃主餐吧!!
搞什麼呀!!
問他們玉米濃湯還有沒有
居然就只回沒有了
還兇我
說什麼舀兩匙就好了幹麻舀三匙
怯~~~
當初剛開幕時協理就有講過湯要舀到哪裡
我只是照協理說的做
兇屁呀
而且不論你的資歷還是年齡都沒有我大
憑什麼兇我
樓下還是ㄚ滿散的
兩個大男人
做事不如一個承勳
以前承勳散樓上主餐吧跟湯吧還會去散樓下
然後還去倒垃圾
你們呢
薪水領得比別人多
做的事比別人少
難怪副總會說人事費用太高
都是你們這些[人佔用太多的人事費用
徹吧時!!我、ㄚ飄、志成都還在忙
他們三個居然就在櫃台抽煙
其他兩個就算了
ㄚ傑憑什麼在櫃台閒
然後我就只能等志成忙完後叫他趕快去幫ㄚ滿
真的是氣到耶!!
這種店怎麼能待久呢
難怪新人都做不久!!

台長: 均維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打工記 |
此分類下一篇:鬥牛士打工記續集2
此分類上一篇:旋轉餐廳支援記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