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7 23:20:14 |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旋轉餐廳打工日記1

昨天
我夢到了一個很好笑的夢
我幫客人點餐
然後客人點了拉麵
我就在我的小抄上找拉麵的代碼
還真的有找到咧
我看我是開單開到頭殼怪怪了
連做夢都能做到
還有客人點了統一麵+雞排
菜單上還真有咧
真是太.........恐怖啦!!

看著大學的開學日漸漸接近
看著不少同事因為開學而離職
心裡總有莫名的灰色
其實我何嘗不想讀大學呢!!
我也想呀
只是我總是不能選擇我想讀的
這次決定休學去工作
是我自己選擇的
所以
就算再累腳再痛我都不能裝得太明顯
即使有的時候因為工作而心情不好
回家也不能說
因為
這是我自己選的
我得心甘情願的接受
其實
同事們也都很好
只是偶爾會覺得自己沒辦法做得再好
覺得自己有點沒用

管樂
不知道什麼時後還能再回去
可能要到校友茶會的時候了吧!!
豎笛!!好想吹豎笛喔!!
隨然離上次吹的時後才兩個禮拜
可是.........
人家還是很想念豎笛啦!!
不知道豎笛組今年有沒有學弟耶!!
其實!!當個美女如云的豎笛組也不錯啦
漂亮的學妹一定要搶來豎笛組
哇哈哈!!豎笛萬歲!!

噗!!我離題了!!
好吧!!那就.......
萬歲!!萬歲!!萬萬歲!!

台長: 均維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打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旋轉餐廳打工記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