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4 00:10:26| 人氣675| 回應1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米秀]牽牽牽手 - by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牽牽牽手 - by fenfen


他向來就覺得自己不是個心思單純的傢伙,但直到那個時候,他才發現他竟是邪惡的。

為了維持自己在那人心中的地位,他竟然希望那人還是那個放假回到韓國後,只能一個人窩在宿舍睡覺的他。

因為他想要一直擁有,當他偷溜回去宿舍陪他時,他臉上又驚又喜的表情。

親愛的上帝會原諒他的吧?

請原諒他的自私,一切都只是因為愛上了他……

###

以往在每次的日程完成後,俊秀總是會非常高興,所以在後台他總是最吵鬧的一個。

除非他身體不舒服。

「俊秀生病了嗎?」昌民問在中,他覺得今天的金俊秀有點怪,也沒見他來纏著自己說要PK電玩。

「生病了嗎?應該是沒睡好,累了吧!」在中說。

俊秀身體還算不錯,不常生病,倒是有時候真累了,臉色會不太好看。

「他不太對勁。」雖然最近俊秀沒跟他們住同一間房,有時是會有點疏遠了沒錯,但是也不至於像今天這樣安靜。

只有吵鬧玩笑、彼此支持著,他們才能應付這麼龐大的通告工作量。

果然,俊秀是團體裡的小太陽,他爽朗的笑會給大家帶來活力,一下子突然沒聽見他的聲音,竟讓人覺得有一絲不安?

「我會再去問問他的,應該沒事,你別想太多,嗯?」稍稍安撫了一下昌民,在中只希望昌民這次的預感別成真。

###
幾天後,俊秀突然爆出的緋聞把大家殺的措手不及,他們是看到仙后們在網路上的騷動後才知道的。

允浩在第一時間找了俊秀想要問清楚這件事,不僅是用成員的身份,更是代表公司的立場。

允浩有懷疑過,這看起來根本像是小孩子在鬧脾氣,難道是故意氣朴有天?可是他實在不知道俊秀跟有天之間出了什麼事。

工作室裡,只有經紀人大哥跟允浩、俊秀。

「我真後悔讓你們一起出去。」經紀人大哥頭痛的要命,現在還不知道怎麼處理這個緋聞,原本以為他也陪著沒關係,只是純粹趁著空檔時間出去閒逛,哪知道會被拍到照片,加上舞台上的事,才會更加引起軒然大波。

「俊秀啊,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允浩想從俊秀口中問出個結果,否則,他待會兒出去也不知道要怎麼跟其他成員們交代。

在這種時候鬧出緋聞,而且還有憑有據?

而事實真相到底是什麼,目前只知道泰妍那兒一樣也是封口,當事人什麼都不說,只有急死身邊的工作人員。

以往的俊秀,會用天使般的笑容,迫使大家接受他的無理行為,但這次不一樣,俊秀很恭敬地走到大哥跟允浩的面前,彎下腰,道了歉。

「大哥,真的很對不起,你們要罵就罵我吧!一切都是我的錯。」

「俊秀啊,你別這樣,大哥會怕,你別跟我說你和泰妍是來真的,大哥我的心臟不好,經不起嚇。更何況,被罵的怎樣都不會是你,是我答應你們一起出去的,我到底是吃錯了什麼藥啊我!」再怎麼懊惱也沒辦法讓時間倒流,大哥急的快要瘋了。

大哥平常對於跟的很緊的仙后們總是沒好臉色看,但是,那是為了保護他們,私底下對這些弟弟們比誰都還關心,現在出了這檔子事,他實在很擔心公司那兒會做出什麼處分。

俊秀還是低著頭,他心裡想著的還是只有那個人,不知道那人現在的反應會是什麼?

「我會自己去跟秀滿爸爸解釋的,大哥不要擔心,這是我自己闖出來的禍,我會承擔到底。」

「俊秀!」允浩沈下聲,他一直以為面對工作上的事,俊秀比誰都認真,在演藝圈待了這麼久,怎麼可能不知道緋聞的殺傷力,這次犯了這麼大的錯,卻還想自己解決?

「哥……我只是個普通人,請你們諒解。」望向允浩,俊秀的眼裡盛滿了心事。

###

俊秀、允浩跟大哥在工作室裡折騰了好一陣子,出來後,俊秀馬上跟著大哥進了房間休息,一句話也沒多說。

允浩走到其他人面前,說俊秀道了歉,對大家造成困擾感到抱歉,然後,俊秀強調他也只是個普通人,請大家可以諒解,如此而已。

普通人?這是什麼意思?

因為是普通人,所以也想談戀愛了?

「所以他真的跟泰妍在一起?」在中邊說著然後下意識地回頭看著有天。

有天沒說任何一句話,轉身進了房。

###
每次跟公司裡其他組合一起演出,特別在遇到SJ時,大家會笑鬧成一團,精神百倍、活力十足。

俊秀總是笑得比誰都燦爛,因為見到了恩赫。

對有天而言,沒有經歷一起苦過來的練習生日子,跟大家的相處總是會少了那麼一點感覺。

每到這種時候,他就會退到角落去,看著俊秀的笑容,默默地跟著他一起笑。

反正不管怎樣,俊秀始終會回到他的身邊,拉起他的手,說著剛剛恩赫又鬧出什麼笑話了,開心的手舞足蹈。

在LA那場表演,俊秀特別HIGH,在台上大合唱時,俊秀四處跑跳,根本讓他找不著,離其他的成員也好遠好遠。

一開始,有天不以為意,或許也是習慣性地要自己別想太多,反正,俊秀跟恩赫的感情,他也從來沒想到要阻斷過。

但是表演完沒多久後,俊秀跟泰妍牽手的視頻跟截圖,在網路上隨處可見,還有後來俊秀自己跟他們出去逛街被照到的背影。

俊秀的手,搭在她的肩上…..

「不跟俊秀談談?」在中在有天床邊坐了下來。

「談什麼呢?他也只是個普通人,有想談正常戀愛的需求。」一男一女才叫普通才叫正常吧!

俊秀是想藉此宣告些什麼嗎?直接說不就行了,透過其他管道才知道的感覺,很差。

「有天啊~」一個在鬧脾氣就夠了,現在這個也跟著耍性子?

有天側過身背對著在中,拉起被子蒙住頭。

看有天這樣的反應,在中嘆了一口氣,「我們都是普通人,面對感情的時候,都會有很多盲點。我不知道俊秀怎麼了,我只知道,當你在LA跟你的美國朋友聚會聊天,過得很愉快的時候,俊秀的眼神很寂寞……」

在中走了之後沒多久,有天拉下被子,坐起身,沈思了起來。

###

「你到底在鬧什麼脾氣?」一大早,沈昌民進了俊秀的房間,拉開他蒙著頭的被子。

經紀人大哥跟允浩出門了,還是為了俊秀的事。

「說話要用敬語,我是你哥……」搶回被子,俊秀把自己整個人埋進枕頭裡,咕噥著說。

明明就是整夜沒睡,還要裝作睡意惺忪的臉跟聲音,他覺得自己真會演。

「你真的跟泰妍在一起?」昌民問。

從緋聞爆發後,他每天都會聽到不下數十次這個問題,真的很煩,只是,不管誰來問他都是一樣的拒絕回應。

因為他最希望來問的那人,一直沒來……

「你知道有天哥看見這件事的報導後,他的反應有多嚇人?」看見俊秀不回應,昌民又繼續問。

俊秀的心跳瞬間停了一下。

他當然不會知道,因為他跟有天已經好幾天沒有直接說到話了。

他很想反問,朴有天的表情有比他聽見有天要搬家了的反應還嚇人嗎?

大家忙著在亞洲各地飛來飛去,自己的家比旅館還少回去,但他們始終有個家,有家人在等著他們回來。

對俊浩哥、秀爸秀媽而言,有天也是他們的家人之一,大家總是叮嚀他放假時要把有天一塊兒帶回家來,他的家也是有天的家,至少他是一直這樣認為的。

前幾天才快樂的大家一起出去遛狗不是嗎?

過沒多久,有天卻突然說要搬家了,因為有天的媽媽決定回韓國定居,而這件事他是跟成員們同時知道的。

他不是有天想第一個告知的人。

這件事他一直耿耿於懷。

有天大部分的東西還是放在宿舍裡,但是,有天有了一個家。

他該是為有天感到高興的。

一開始是的。

有天的不安全感他也知道,雖然有天在他面前不常提起這些事,但不是只有在中哥瞭解有天的,他只是用自己的方式在陪著有天。

他向來不是會把心事擺在臉上的人,倒不是不在意,而是經歷過變聲期事件後後,他相信,無論再怎麼絕望,只要去面對,總有一天問題會解決的。

只是,碰到跟有天有關的事時,他卻失去了這樣的信念。

他有了懷疑、他開始猜忌,他變得不安、他感到害怕……

他也想過,如果有天早點兒找他商量這件事,他又能如何?

他沒法兒給有天一個家。

「感情的事如果試的好可以有進展,但如果試不好,你只會把那人推的更遠。」昌民意有所指的說。

###

「金俊秀,我這次真的沒辦法幫你講話,你真的錯了。」在中靠在流理台前,穿著圍裙。

「為什麼是我?」俊秀嘟著嘴大叫,他知道是他錯,但是,為什麼是他要做這件事?

「這只是一點兒心意。」昌民冷冷的說。

「誰說一定要這樣才叫有心意?」俊秀依然不平的嚷著。

「別忘了你之前是怎麼對人家的?你做得出就該想到要怎麼彌補。」昌民的話又一箭刺中俊秀的心臟。

「……好啦好啦!我做就是。」俊秀不耐煩的從昌民手中搶走一件白色圍裙。

「小心點用我的圍裙,那可是允浩哥送我的第一個生日禮物。」雖然他用不到,但那始終是允浩哥的心意。

呃…心意?不會他有朝一日也要做個蛋糕給允浩哥吧?

「知道啦!」俊秀的不耐打斷了昌民的思緒。

「先把蛋白打成泡。」在中開始教學,要俊秀把蛋黃蛋白分開。

「你別把蛋殼一起丟進去了。」昌民繼續他的風涼話。

「沈昌民,你不能閉嘴嗎?」

「不能,我等下要不怕死的先試味道,閉嘴怎麼吃?」

「昌民、你別再逗俊秀了,快點讓他做啦!」在中笑罵著昌民,再這樣鬧下去,做到天亮也做不完。

###

「有天~還沒睡吧?」允浩探進房裡。

「嗯。」他坐在窗台邊,吹著冷風。

「一整晚都不出房門,搞自閉?」不過也還好他一整晚沒出來,不然,某人的驚喜可能很難達成。

「沒什麼,只是在想些事情。」他在想那天在中哥離開房間前說的話,他似乎忽略了一些事。

「跟俊秀談過了嗎?」

「怎麼每個人都要我跟他談?」有天皺眉。

「俊秀已經跟秀滿爸爸解釋清楚整件事了,公司目前暫時決定冷處理俊秀跟泰妍的事。」

說清楚了?那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俊秀說,明天他會把所有的事都告訴大家。」

為什麼要等到明天才能說?事情發生那天不能說嗎?現在不能說嗎?

突然,門外響起一陣歡呼聲,隱約聽見的是在中的大喊。

「呵~看來已經準備好了。」允浩低聲說,有天的臉上則滿是疑惑。

允浩走到門邊,關上燈,只剩下窗外路燈透進來的一些微弱光線。

「為什麼關燈?」

「你等會兒就知道了。」允浩只是笑,「對了,你剛剛所有的疑問,等下可以直接問當事人。」

過沒多久,有人敲了門。

然後是俊秀手裡拿著插著蠟燭的蛋糕,緩步走進房間。

如果仔細看的話,會發現那個蛋糕長的有點不漂亮,奶油抹的一點都不勻。

允浩笑著把門緩緩帶上。

在門閤上之前,他看見的,是把蛋糕放在一旁的俊秀,低著頭和有天牽在一起的手。

=========甜蜜蜜牽完手本來應該要有番外篇但是來不及寫分隔線=========

狒澤二人組為了朴米奇慶生CP文很忙很忙~~~~~

澤編負責在忙碌的工作中擠出時間來供梗.找圖
跟狒討論劇情.要被狒盧有關合不合理.事情到底是發生哪一天
等等等

狒負責在多到快壓使狒的報告中擠出時間來寫文
跟澤討論劇情.盧澤有關合不合理.事情到底是發生哪一天
等等等

終於
在今天
生出了這一篇米秀文

哇~~~連我自己都很想給狒澤二人組拍手

重點是

朴有天
生日快樂!!!

然後

親愛的米秀
請繼續一直永遠幸福甜蜜下去吧

台長: fenfen
人氣(675) | 回應(1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東方神起CP文 |
此分類下一篇:[all米]大家都愛你 - 2M版 - by狒
此分類上一篇:[豆花]她來看我的演唱會 – by狒


給自己拍拍手))))))

慶生文....很累
發想很快,成文很慢
幸好,能夠華麗麗的誕生~~~

朴有天
生日快樂!!!

米秀會繼續甜蜜一輩子)))))
2008-06-04 01:06:16
SHINE
拍手拍手!!!
好棒好棒
我淚了~~~~~~~~~~~~~~~~~~~~~~~~
從地獄回到天堂就是這種感覺吧~ 甜甜!!!!!!

然後朴有天有跟我說
俊秀去參觀他家,卻發現那邊沒有為他準備的房間所以很生氣
朴有天覺得俊秀氣的很莫名奇妙
明明俊秀跟他用一個房間就好,到底在氣什麼!!!
2008-06-04 01:26:30
黑糖
生日快樂 有天!
還好這篇有甜回來~
剛剛一邊看一邊想
今天可是我們有天生日阿 怎麼要虐他呢! XD

可是看到最後是甜的
卻還是 鼻子酸了
朴大米 你怎麼就那麼坎坷啦~

米秀要一直在一起噢~!!
2008-06-04 02:16:23
fenfen
謝澤一直被我盧
澤編看完後說可以PO時,也讓我超飄超轉圈圈的啦~
一直擔心寫不出米秀CP的心情說

SHINE
真的淚了?歐,我飄了、轉圈圈~
有天跟你說的話很妙耶,哈哈哈
叫金卡秀聰明一點啦!

黑糖
這就是狒式風格咯
淡淡的虐淡淡的哀
但是,結局一定要是甜的!

豆花米秀是天道
沒在一起的話會天理不容的~啦啦啦
2008-06-04 10:00:51
shine
我真的涙~

尤其是俊秀很在意有天買新家那段...

有天以前說過
比起把錢拿去旅行,他更想趕快擁有自己的家和房子
所以有天真的也很想要有自己的家吧
讓媽媽和弟弟可以久住的地方
放假的時候不必再很囧的沒地方去然後在宿舍睡三天
(雖然回到自己家應該也一樣在睡)

還有~
他不是跟他未來老婆說了嗎?

他要成為有能力的男人....

所以... 總不能老把戶籍掛在老婆家,老是在那邊當姑爺吧!

俊秀你懂不懂有天的一片苦心呀~~~~~~~~ XD

ps. 我等著看番外!!
2008-06-04 11:12:23
妙妙
>>「沈昌民,你不能閉嘴嗎?」

「不能,我等下要不怕死的先試味道,閉嘴怎麼吃?」

本來看的心梗梗的 結果這節骨眼上我笑出來了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強弟槓他俊秀哥就是很有笑點
看著米秀兩的照片
就覺得朴管理員會穩住那隻海豚的
我們就別太擔心了

朴大米 Happy Birthday~
2008-06-04 20:37:12
fenfen
南親辜在家族問我
點解俊醬會脫光光
我想,是因為慶祝他跟朴米奇和好
連著幾個晚上都很美好
所以在機場笑開懷
在演唱會上脫開胸
2008-06-04 22:45:43
fenfen
某人說
我們的CP文好像都很常在講小受的心情
豆花主金在中
米秀就主金俊秀

恩,好像是耶
所以,原來我是2J控?

俊秀在意有天買新家那段我也有悶感
尤其是俊秀現在沒辦法給有天一個家@@

某人看完花餅秀那段時就跟我說
我是毒舌民上身唷
跟卡秀的對話真的毒
呃~還好吧
那是我平常講話功力的十分之一而已耶
毒舌民也會覺得沒什麼的啦
2008-06-04 23:03:19
Alice
俊壽司的確是沒什麼好氣的
朴米的房子就是海豚的
還有大大的游泳池呢

天才昌民其實講話很中肯(搖擺)
總是擔當關鍵性的發言
果然身為智慧者啊(摸摸)

試的好,上天堂
試不好,下油鍋?!

雖然現在俊壽司無法給朴米一個家
但,讓朴米給他一個家,也是無妨的(笑)
貌似花心的人,真的會很專情的喔(推眼鏡)
2008-06-15 19:41:57
fenfen
BL的游泳池~(遐想無限)

反正,每一篇CP文都要五人都出現就對了
感覺這樣才公平,哈哈

「貌似花心的人,真的會很專情的喔」
所以
貌似純真的人,真的會很花心?
那個俊壽司,下次不要再試囉
你會被我歸入花心大少那群裡面的!
2008-06-18 08:55:4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