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9 01:25:11| 人氣566| 回應14 | 上一篇 | 下一篇

[all米]大家都愛你 - 甜甜爆米花版 - by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數不清第幾次,看著滿桌子的精緻菜餚,肚子餓到不行的他,每當拿起桌上美味的飯團一口咬下,總會發現那是店面擺設的模型展示道具後,他終於恍然大悟,他應該是在作夢。

因為只有在夢裡才會有著這麼悲慘的遭遇。

於是他用力睜開眼睛。

果然,是夢。

呼~還好是夢。

他瞪著天花板發呆了好一會兒。

嗯,他,朴有天,現在所在地是,他位於韓國首爾的……家。

沒錯,他可是已經晉身為有「家」人士了呢!

想到這裡,他才終於真正清醒過來。

一打開房門,他只覺得家裡好安靜,halang呢?難道是媽媽帶出去散步了嗎?

沒想到才回來住幾天而已,他就已經戀上那種一走進家裡,就有halang熱情歡迎的場面。

因為他喜歡有人在等著他回來,那代表他不是孤單的一個人。

如果能夠一直一直這樣,他應該會幸福到隨時都忍不住笑吧?

睡了一覺後,他的胃痛有好多了,卻莫名的飢餓了起來。

他往廚房走去,想找看看有沒有什麼可以充飢的東西,卻發現有個站在爐口前的背影。

「是在中哥嗎?」怕自己是餓到昏頭了,他不確定在中哥為什麼會出現在他家。

自從有了新家之後,他住宿舍的時間就變少了,如果可以的話,他會盡量回家,這種時候的他,窩在家裡,是感到最幸福的時刻。

雖然家門外老是有飯們在等待,一舉一動都受到注目,但是他卻完全不在乎。

因為他有家了。

他能站在自己家的陽台上,看著自己家窗外的藍天白雲,享受著自己家裡的陽光空氣,就算只是發呆,他也很快樂。

因為只要一回頭,他能見到的就是自己的家人,不管多晚,一定有人在等著他回家。

天啊!他好愛這個家,他已經不止一次在大家面前說過這樣類似的話。

在中曾經酸溜溜地說他是標準有了家人就忘了哥哥的人,他記得他當時勾住在中的肩,在他耳朵邊說著,他也是他眷戀的家人啊~幹嘛跟自己吃醋?

「你起來了啊!再等等,粥馬上就好了。」在中沒有回頭,一點兒都沒有遲疑繼續熟練地攪著鍋子裡的東西。

「煮給我吃的?」他走到在中身後,將下巴靠上了在中的肩膀。

「不然要煮給誰吃?」在中沒好氣地說。

「好香……」他笑瞇了眼,,滿足地聞著鍋爐裡冒出來的白色霧氣。

還有貪婪地聞著在中哥身上的,一種能讓他安心的味道。

「香?你的嗅覺也生病了吧你。這是白粥耶,你的腸胃現在還處於很虛弱的狀態,只能吃清淡的食物。」

「只要是在中哥煮的都是好吃的。」這是真心話,就算哪天在中把鹽放成糖,他也會很確實地做到甘之如飴的吃下去的。

「明明生著病還能說甜言蜜語,跟你允浩哥一個模樣,連胃痛也一起學是吧?」在中反手摸上他的額頭,雖然知道他看過醫生吃過藥了,他還是會有點擔心。

「我沒事啦,我沒學到允浩哥忍痛的功力,我不舒服一定會說的,你放一百二十個心。」雖然他嘴上這麼說,但哪次生病不是拖到真的不行了才說?這一點他們五個人倒是作法很一致。

他拉下在中的手,然後將頭更靠向在中的頸間。

他,正在撒嬌。

這一年來,他變了不少,是變堅強了吧。

今年到目前為止的每一個特殊日子,不管是生日還是演唱會,就連在日三巡的終場表演上,他也一滴眼淚都沒掉。

回到韓國之後,他更確定了自己的心,他也確實瞭解了未來的方向,他將不再有遲疑,他會繼續堅定地走下去。

「好了,去坐好,等著吃東西。」在中關掉爐火,戴上手套,將整鍋白粥拿到餐桌上。

正當他想要拿起湯匙舀粥時,在中拍掉了他的手,「等下。」

「為什麼……」雖然委屈,他還是放下湯匙。

看著乖乖把雙手放在桌前,滿臉渴望等著要吃東西的朴有天,在中忍不住哈哈大笑,「就等一會兒也不行?真沒耐性!」

在中端來了一杯水和一碗清湯。

「你先喝一口水,不會吐以後,喝口清湯,確定不會吐,再改吃稀飯。如果你等下吃完稀飯不會吐,胃也不會痛之後,才能改吃乾飯,你這幾天都要記得少量多餐,知道嗎?」說完後,在中把水遞給他。

被這樣唸著的感覺,很幸福。

「允浩哥那時也是這樣?你也有熬粥給他吃嗎?你也是這樣一直照顧著他的嗎?」乖乖地喝下水,他小心翼翼地問。

「允浩?」幹嘛又提起允浩?

「有沒有嘛?還是只有對我才是這樣的?」他戳了戳在中的手臂,執意想得到答案。

在中有點懂他想問的是什麼了。

「你以為我對誰都這麼好啊?」在中拐著彎回答了他的問題。

「騙人!」他笑著又喝了一口湯,雖然知道在中哥絕對是騙人的,但他被騙的很愉快。

「喏,張開嘴,我不是每個人都餵的。」舀起一匙白粥,在中決定今天要好好的寵著他,生病的人最大,「你要是再敢胃痛的話,你就給我試試看!」

「知道了啦!」他滿足的吃下一點兒味道也沒有的粥,這個時候,他的心裡,很甜很甜。

台長: fenfen
人氣(566) | 回應(1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東方神起CP文 |
此分類下一篇:[all米]大家都愛你 - 守護微笑2U版 - by狒
此分類上一篇:[all米]大家都愛你 - 2M版 - by狒

我是今天也在胃痛的澤姨母

金花媽))))
我也要喝你煮的甜甜的白粥
用餵過我家允浩的那隻....湯匙好了

甜甜爆米花~
真的很貼切的文
朴米=甜甜

朴米的新家,總有太多空間可以寫
寫自己的心情
寫5只的想法

在中的出場,也總少不了廚房
是說
多久沒下廚了

很多事都在改變中吧!!
2008-07-10 00:21:38
phoebe
我是米花飯
看到你寫的這篇文,
寫的好貼切、好甜,好喜歡呢~~~XD

可以的話,可以轉貼你的文嗎???
2008-07-10 22:04:27
fenfen
謝謝你的喜歡
我對你的花名有印象捏
經高人指點後
發現你應該是從閃小姐家連過來的吧?

米花文到目前只寫了兩篇
第一篇放在右手邊友台連結的完結CP文區
若沒看過也可以去看看唷

這篇可以轉貼啊
但是,圖要一起配唷
這是狒澤二人組的CP文特色
一定要圖文並茂,哈

我有去你家及幾位米控、秀控、米花秀在控家亂逛耶~
我之前也有為了最近的米花剪輯視頻感動到
那視頻真的會讓大家米花愛大爆發
然後
感覺上爆米花這一篇好像不小心跟現實有一點點一樣?
米花疑似有一起在米家度過一晚?哈哈哈
2008-07-11 06:57:40
fenfen
自己家的澤姨母寫的竟然只用嘴巴回了,真是大不敬!
胃痛好些沒?別學鄭小浩唷~
是說
澤姨母有一直在進化中
連那根....湯匙都說出來了
讚!

甜甜爆米花我真的大愛,哈哈

朴米的新家
總覺得我比朴米還更有感
所以澤姨母最近都叫我朴太太
(我最近是五人輪著的太太控,哈)

在中有多久沒下廚了?
我來問問昌小琘
他會說,都是他煮的,哈哈
2008-07-11 15:18:21
Phoebe
一看到米花就整個興奮到,忘了說我是從閃小姐家連過來的~XDD
經高人指點...是閃小姐嗎????

其實我對CP文幾乎不太看的,
那天也不知道怎麼搞的,
可能是米花在招喚我^^
我就連過來看到這篇甜而不膩的米花文
看的時候,我的嘴角一直是上揚的...
不過另一方面也是慚愧,身為米花飯
我寫不出這麼貼近米花飯的心的文Orz...

還有另一篇米花...歐耶~~我會去看的
這篇文我又重看第三遍了..

我會圖文並茂的一併轉貼的,謝謝你!!

唉唷..你己經到我家逛過了哦..
我的瘋言瘋語希望沒嚇到你
2008-07-11 20:33:29
fenfen
高人是指我家澤姨母啦
她閱人無數,記性很好!

原來看到甜甜爆米花的經過醬神奇
我想,真的,米花在呼喚你~

第一篇米花文
忘了先跟你說
有點虐,怕雷到你
我今天重看時,竟自己都淚了說

謝你的評論
我,轉圈圈,飄飄然~

到了你們家後只會發現一件事
就是
你們真的很愛朴米奇!
2008-07-11 21:32:45
Phoebe
你家澤姨母好厲害 XD

第一篇我看完了 ^^
因為不太看CP文,所以看你寫虐時還不太懂..
原來那樣叫虐,我一直以為虐是米在裡面會被虐待之類的 XDD

不過我沒有被雷到,倒是挺心疼的

那這篇文我也要一起圖文並茂帶走囉

我也覺得我們怎麼愛仆米奇愛成這樣
(這叫失去理智的溺愛?!)
2008-07-13 10:47:22
fenfen
我家澤姨母還有CP文配圖也很厲害
這個甜甜爆米花版就是她的大作之一!

忘了在妳們之中誰家看到的
不是說刺蓮的作者又寫了米花超虐文?
好像有爆精彩的SM啊,哈哈
總之,沒雷到就好
轉貼請慢用

我原本以為我不會溺愛
至少機會不多也不常
但是
前幾天突然開始覺得
金花穿金色長裙跳踢踏舞扭屁股的背影很CUTE~
原來,我也會瞎了眼般地溺愛呢~
2008-07-13 23:09:55
我是有智慧(不是鄭智慧..唷)的澤姨母
所以,不會轉圈圈

CP配圖比較難
要以文先來配,不能太久遠,不能太常見
要貼切,所以難

新圖說話,就好玩多了
有fu有梗,藍天白雲,飛速般的快......

溺愛?
有時啦!!
不過,你溺愛別人比較多ㄝ
2008-07-14 03:46:51
fenfen
真的不轉圈?
沒關係,你記得狒我愛轉圈就好

我真的是溺愛別人比較多
我就說我是偽花控咩

我是這星期應還是繼續當朴太太的偽花控
朴米的公主頭我大愛!
2008-07-14 03:52:02
我知道
大家都愛朴米奇咩
還有二組CP還未現身呀

我的藍天白雲呢?
上星期
真的跟著朴米胃痛去
基本上,我腸胃也不好
胃痙攣,胃抽筋都是之前曾去掛病號的因素
所以
(撒嬌.....)
金花媽呀
我要喝粥啦~~
2008-07-14 04:07:20
fenfen
UU真的很難......
難道是因為最近看太多金剛芭比U扭腰擺臀的動圖
所以我軟掉了?

還是要預告
米秀好可愛~
2008-07-15 13:23:37
Alice
非常sweet~
但我想看的「深入」點

算了有難度,you 加油吧!(大笑三聲離去)


一枚討厭動物的人
居然最後可以接受動物
嘖嘖嘖嘖嘖~不簡單啊
這輩子我辦不到
2008-08-04 20:24:50
黑糖
你...該不會是在V家看到我回的吧?
不過那是"花米"文...
虐心..不知道!!
虐身..我肯定~ 阿就都是SM.....@$@#%#$&

家族有發文
可就我看的感覺...
總感覺不是MAUO大~
然後我V也說 他去MAIO家翻過 沒有這篇文...
又說 韓國寫豆花文的 不太可能寫花米 米花來砸招牌~
所以.......?? 十大謎團?
2008-08-05 01:43:5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