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09 23:35:15| 人氣74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活過的太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跑中和放大鈞鴿子"假歹勢"

於是呢今天得彌補

結果卻是我又睡死了..

當我清醒時電話已經是二十多通未接了..抱歉˙ˊˋ

拖拖拖中午快下午出門..

 

大鈞等我很久了

小影跟雅雲等我也很久

所以他們決定打算躲起來讓我找不到~"~可是還是讓我抓包

好啦 就去台北地下街

大鈞人真好也很北七

讓我玩了好多扭蛋也請了我們吃好多東西

逛到四五點

回程上我累了

大家都幫我提東提西的真好~"~ 愛死尼們了....

火車上人多 他們都叫我站中間點為了不要被吃豆腐所以我只給尼們吃豆腐捏=ˇ=

哈哈 :  ]      

 

 

 

 

回樹林打撞球

 

 

 

 

 

 

 

 

 

就去新時代看撞球滾來滾去

打個一局就下場玩我的玩具跟抽菸= =

 

哈哈 我是插花的突然拿球杆出來凸球

大鈞ㄉ柏肯協北爛進洞挖襙的北爛到不行xd

 

歐 六點了

衝衝忙忙進校

 

然後.....

我書包又是空的..

又被老師點明了.....

老師對不起 我以後會記得帶課本..

 

 

 

放學後

有人遠遠就叫我們趕快去公園吃東西

之後大家都來公園了

開始吃吃吃吃吃

 

小婷帶生日蛋糕給我吃

哈哈

生日快樂捏^^

 

 

 

之後哩

兩千的事情就開始僑了..

呵 做人別白木就好~"~

 

 

 

之後我就回家了.....

 

 

肚子痛了...

玩了

 

 

今天都吃一堆拉基食物

準備大便八

 

 

 

哈哈

 

 

 

 

 

 

台長: 我的愛越來越熱=)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4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廖廖*
好羨慕尼阿
真想快點脫離國中生活 = =
2008-12-21 16:37: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