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5-16 06:09:25| 人氣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把貧窮賣給我吧!要改變你的命運,就從給予開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把貧窮賣給我吧!

有一個出家人遇到了一個貧窮的年輕人。出家人告訴他,如果你想要有錢,你可以布施給我你的食物或者你所擁有的,你的生活將會改變。

年輕人說,我身上什麼都沒有,我也沒有錢,也沒有食物,我能給你什麼呢?

出家人對他說,你不是還有「貧窮」嗎?你可以把貧窮賣給我。

貧窮賣給你?誰會買貧窮呢?
這時候出家人說:我買,你把貧窮賣給我。

年輕人問,怎麼賣?
出家人說,你看見旁邊的河嗎?你去舀一瓢水,然後裝進我的碗裡,這樣你就已經把貧窮賣給我了。
這樣你已經做了「布施」。

你就已經為你自己未來的人生種下改變的種子了
布施就是給予。

當你給予的時候,宇宙就知道你是「有」的,而你「有」也代表的你就是豐盛。

如果你給不了,那就是匱乏。
匱乏只會顯化貧窮、給予才能創造豐盛。

有句話說,從來沒有人因為給予而變得貧窮,只因為你給不了,所以你才一直貧窮。

種子法則說:凡是你此生所「得到的」,皆來自於你的給予。

聖經說:凡是你給人的,就必有給你的。
佛經說:以廣大心施,得無量廣大之福。
道德經說:聖人不積,既以為人己愈有;既以與人己愈多。
猶太人經典塔木德盲人點燈說:我點燈是為了別人也是為了我。

所有的經典都告訴我們一個真理:
你「給予」的,會千百萬億倍的回到自己身上。
當你給予他人財富和成功,你自己也會擁有財富和成功。

當你給予他人愛,你自己就會擁有愛
當你給予他人健康,你自己就會擁有健康
當你給予他人抱怨,你也會收穫抱怨

如果你一直看見自己所「沒有的」,而不是看見自己所「擁有的」,那你將一生都是「匱乏的」

要改變你的命運,就從給予開始。

問問自己,有什麼是你給不了的?
真正的布施就是問問自己,還有什麼是你給不了的?你給不了的都是你生命的限制。而當你給出去,你的生命就更加自在了。

你什麼時候才要把貧窮賣出去?

台長: ♡ 伊織米子
人氣(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星座命理;心理測驗;人性 ∥ |
此分類上一篇:十二星座情人節該送什麼禮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