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12 02:58:54| 人氣2,3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清涼的護膚享受~茶樹超油切淨化潔膚泥

這次參與體驗的試用活動是「NARUKO 茶樹超油切系列產品

NARUKO 的產品一直就有很好的印象

有很大部分的原因是自從我開始研究產品成分後

每次在購買產品前都會特別注意產品成分

NARUKO 的東西讓我深深感覺

是「專櫃的品質 開架的價格」

這不是因為獲得試用機會才說好話(前陣子才以這樣的話向人家推薦NARUKO 產品)

覺得牛爾先生很珍惜擁有自有品牌 得以發揮夢想與志向的機會

我認為他把腦子裡所想給消費者的好東西

全都加到產品去了

平常要購買成份這麼犖犖長的產品~應該只有專櫃比較容易買到

但購買NARUKO 的產品

卻可以用開架的價格 買到專櫃等級的實在好東西

更令人感恩的是~還常常打折 或是送贈品!

(之前曾舉辦水仙系列產品的試用索取 覺得牛爾先生打破了台灣的吝嗇給試用品文化~真的很大方!)

而且還有一點令我感動的

牛爾先生一直感念於母恩~所開發的白玉蘭系列

所獲取的消費額20%~捐贈給TVBS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

與阿原肥皂合作的白玉蘭皂系列~不但價格超值

所得也是都捐贈慈善

雖然牛媽媽已經不在~但我覺得牛爾先生這樣等同是幫牛媽媽在做功德

並將母愛傳揚~真的很令人感動!!

此外~社區公平交易的行動~也是台灣保養品界的先驅

堅持不進行動物實驗~讓每個人擁有美麗的臉~以及美麗的心腸

這些都是值得我為它讚揚的地方!!

這次很幸運獲得NARUKO 茶樹超油切系列產品的試用機會

感覺是很貼近年輕族群~價格又很樸實的系列

以下分享試用文^^~

 

NARUKO的試用產品

這次主要有三樣產品隨機試用

【茶樹控油痘痘粉刺露】、【茶樹超油切淨化晚安凍膜】以及【茶樹超油切淨化潔膚泥】

其中最想體驗的是茶樹控油痘痘粉刺露以及茶樹超油切淨化潔膚泥

後來收到產品的那天看到是長條狀的外型

心中驚喜雀躍的叫~耶!我得到它!




哈哈~不是粉刺露就是潔膚泥啦

揭曉答案~將將!




所獲得的試用商品是...

【茶樹超油切淨化潔膚泥】!!

除了試用產品外~還附上了活動說明及產品說明

產品介紹

活動說明

最簡潔扼要的讓大家認識這個商品

活動報名官網有一句話說的很清楚

三重淨膚配方「深層敷面泥」×「基礎洗顏乳」×「溫和去角質」

意思就是說~

這是支洗面乳...而且還是支有去角質功能的洗面乳...而且它還可以當敷面泥!

這真的是很新奇而且很有趣的商品!

含顆粒的去角質商品市面上還能看到

(不過專櫃級的比較多)

但還擁有敷臉功能的洗面乳就比較少見了!

記得多年前曾看過一個廣告

有個女孩本來要洗臉~但正好接到朋友的電話

本來洗面乳只有擠一點在臉上

後來她就姑且把它當作敷面泥~把洗面乳在臉上塗開

那是台灣第一支發售可以當敷面泥的洗面乳!

不過不知道是不好用

還是大家對洗面乳還有「不可以停留在臉上太久」的觀念

那個已經忘記是什麼牌子的洗面乳

後來漸漸在市面上消失

本來想體驗的我~也失去機會

如今竟然還能有體驗雙效(應該說是三效)洗面乳的機會

真的很開心!

產品外觀

產品說明

產品成分

接下來說明試用產品時的狀況

臉部左下角(靠近髮際處)有長出一顆痘(紅色顆粒即是)

這顆才消下去沒多久

下巴分別在左下角及右下角又個別長出一顆~囧

為了努力抗痘

更要勤於使用NARUKO 茶樹超油切系列產品

才能防止痘痘繼續增生啦!>"<

以下  開始進入試用階段!

 

我首先嘗試的是一般洗面乳的用法



擠出適量洗面乳(1~2CM)

我是用起泡網將之打泡使用




不過我後來發現不用起泡網效果會比較好

(也就是徒手加水在手上起泡的方式)

一來我覺得用起泡網起泡泡泡太稀了

(也許該這麼說...因為它的本質不單純是個洗面乳~基於成分的考量~不能做的那麼容易起泡~泡泡也不會那麼綿密)

而且用起泡網去角質顆粒也會不見

但是用徒手起泡的方式

泡泡會比用起泡網綿密些

而且去角質顆粒也會完整保留

(附註:去角質顆粒官方說法是荷荷芭顆粒喔~比一般果仁顆粒溫和~而且也很天然!)

接下來  按照說明書的建議

一周一次使用敷臉的方式!

ㄜ....怎麼感覺有點像如花阿!!(啊~~~~~~~~~~)

眼神很無神...很哀怨...(抱歉脫離重點了)

因為成份含有薄荷及金縷梅的原因

所以塗敷時臉部非常清涼舒服!

不會感覺悶熱不舒服!非常適合夏日使用!

持續塗敷三分鐘後

加適量水將臉上敷面泥稀釋按摩

此時 在臉上的荷荷芭顆粒就會發揮去角質效果

原本的洗面乳功能也會開始發會清潔效用

三合一就是好用在這個摩門特!

按摩推勻後洗淨

緊繃感只有一點點(不用當崩崩哥~崩崩姐啦)

而且不會有一般控油產品的乾澀感

還是感覺很滑嫩舒服

也許還是有人習慣控油產品就是洗完臉要緊繃無油才舒服

但這樣就變成「去油」而不是「控油」

臉部要維持適量油脂才算健康肌(所謂的油脂平衡...)

臉部油脂完全洗掉可能暫時覺得舒服

但過了一段時間後

臉部反而因為失去油份的遞償效果

反而會啟動防護機制而冒出更多油!

這就是有人說為什麼用控油洗面乳痘痘反而會越洗越多越嚴重!

這就表示你的洗面乳不是一瓶健康的油脂平衡調理洗面乳!

 

兩種使用方式比較起來

我比較喜歡敷臉的使用方式

不用擔心泡量多少的問題

而且把它當作敷面泥使用

只要199元~卻有專櫃級的清潔面膜效果

真的很超值!!而且重要的是~

好用!又便宜!而且可以用很久!

算是多認識一個好東西了!

媽媽這陣子也受痘痘問題所擾

所以也推薦給媽媽使用喔!

很舒服的躺著讓我敷臉清涼涼的難怪想睡啦XD

 

使用幾次潔膚泥的效果

搭配使用控油系列粉刺水及痘露

發現痘痘雖然用手摸感覺顆粒還在

視覺上也還能看到已經轉暗黑的痘痘顆粒

但已經不會腫痛~而且感覺快要消下去了

真是多虧它們的福!

讓我不必多花錢買痘痘藥

痘痘問題已經逐漸獲得控制!

【茶樹超油切淨化潔膚泥】

真的要給它一個讚喔!!

台長: yokyoster
人氣(2,313)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