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31 04:39:30| 人氣1,6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秋冬保養就靠他~栢司金百年經典玫瑰潤膚水^0^


今年年中

我瘋狂的愛上一個保養品牌

並且瘋狂囤貨

開始了我的不歸路....(有圖有真相)




為什麼會這麼喜歡這個品牌呢?

在今年四月 某然的因緣際會下

我開始狂熱起研究保養美妝品成分

本以為這是件很枯燥乏味的事

但研究久了~發現研究成分很有成就感、創造性

在日常生活中可以因此創造無限個美好契機

而我與PERTH'S KEY的美好緣分

就是因此開始的...

 

我很驚訝

這麼努力製造好東西的品牌 自2006年

默默的在臺灣生根  默默的為台灣男女性的肌膚健康 身體健康而致力

如果不研究成分 而是一昧迷信廣告 迷信品牌的人

可能永遠會錯過跟這個好品牌相遇的機會

我想 這也許是我默默堅持使用不使用動物實驗品牌(NO CRUELTY)的小小功德

讓我竟驚喜的發現台灣這麼多良心事業

尤其是物美價廉 樣樣物有所值的美好品牌---PERTH'S KEY

 

最初接觸PERTH'S KEY

是在約莫兩年前

在網路上看到荃賀有限公司的部落格有提供小試用瓶索取

那時覺得PERTH'S KEY相當有名~但直覺本行應該不是做保養品的

所以就先索取試用品使用看看





當時索取的是有機蘆薈溫和卸妝乳

                       有機蘆薈胺基酸洗顏霜

          以及     不留痕茶樹痘露

由於當時飽受痘痘所苦  所以先行使用痘露

印象還不錯 但因為對這個品牌不是很熟

就沒有進一步認識他的機會

後來在中壢SOGO看到他~才知道它是有上櫃的保養品牌

而真的付諸行動嘗試 也就是託研究成分之福了!

一路買到了入會成為VIP~今年的生日慶~還獲得三張抽獎券!




雖然券上寫著「買越多機會越大」~但可惜我全部槓龜

有道是統一發票1000萬元的得主~也是可能只有買一盒雞蛋ㄚ...



 

好了!介紹完我與PERTH'S KEY的因緣~配合官網的活動

正式進入主題~今天所要介紹的是六七月的新品~

百年經典玫瑰系列...百年經典玫瑰潤膚水!(掌聲!)

想當初靠櫃的時候

櫃姐是建議我帶一瓶玫瑰 一瓶尤加利

一方面是幫我省荷包 一方面是配合我的肌齡

但我喜歡玫瑰系列的完全天然 不刺激肌膚

而且聽櫃姐介紹~有別於一般市面上慣用的保加利亞玫瑰

這款用的是愛塔玫瑰(忘記櫃姐說了什麼~反正很珍貴就是了>"<)

已經覺得保加利亞玫瑰很棒了耶

愛塔玫瑰...感覺更物超所值!

所以我配合55折活動  一次帶了兩支潤膚水!



潤膚水的質地~偏較濃稠的機能水質地




顏色是天然的淺棕色(偏茶葉的顏色)

質感像是稀釋過的精油~觸感用來更是滑潤保溼

氣味也相當高雅宜人

從此他將服役於我早晨的保養品行列中

早晨出門 面對忽冷忽熱空氣 最首要工作是保溼

尤其吉祥月過去~即將進入中秋

秋天微涼季節的保濕工作更不能忽視~所以我放心交給他!




瓶身照(其實在塑化劑風暴後~心有餘悸~如果容器是玻璃瓶會更好~可降低塑化劑轉移於產品中的危險>"<~)
內容物一張




落花翩翩...好詩情畫意阿
其實一直很想擁有含花瓣的花水~覺得很天然~很浪漫

但又要符合不做動物實驗~成份又要安全無虞

一直等到百年經典玫瑰系列出現~總算出現我的真命天女!!

而且PERTH'S KEY~我也感受到了妳們的細心

居然替我們另外準備了倒取式的瓶蓋

讓潤膚水用到快結束~已經被花瓣堵塞難以使用時

可以改採倒取的方式!

之前還看到網路上有人抱怨某牌(K?)的玫瑰花水被玫瑰花瓣堵塞難以使用~越用越火大

但我想我使用這罐潤膚水不會有任何問題喔~

因為PERTH'S KEY已經幫我們設想周到啦>0<

 




用心的PERTH'S KEY!我要給你一個讚!
(只是要提醒大家的是~潤膚水開始按壓使用後~就不要有倒放的動作囉

剛剛無意間倒放~打開發現瓶蓋口沾滿潤膚水~這是很討債的行為呀!要小心!)



一年一度的百貨公司週年慶又將來臨(已經在摩拳擦掌拉>"<~)

不過~要有意志力逃過先放火的秋季化妝品節!

上次靠櫃得到了這個資訊




九月底前  除部分受限產品  皆可享有任選一件55折的折扣優惠

價錢已經很惹火了~結果蘆薈膠小朋友又跑出來致命呼喚!

唉呀~不買都找不到理由耶!

有機蘆薈抗氧化乳液~我來啦!!!!!

(我走了~~大家也快去囤貨喔)

 

 

澳洲原味有機保養品牌 PERTH'S KEY 西澳樂活館官網 -   Http://www.perthskey.com.tw

台長: yokyoster
人氣(1,6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