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02 23:37:56|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单纯是为了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动漫嘉年华的今天 累坏了 
你来了我当然很开心
送上昨天买的剪纸磁贴兔子 

最喜欢买东西给你了 看到有意思的都想买给你
喜欢你简单的说谢谢 没有多余的话 
但我知道你心里是很高兴的
你在边上就会变的紧张 担心你被人撞 贴纸你要几张就几张

对着你 就能回到最单纯的心情
就是简单的对一个人好
看着你对我微笑

我知道我找到了生命中我的最重要
所以这一次 不会再走掉


明天你要要去新化了
你说会抽空想我 亲
你总在我睡觉的时候亲我
每次你头发的香味飘来就好想把你拥抱

想你回来 我的YOKU

台長: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