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14 12:55:18| 人氣3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林峰&鍾嘉欣 - 心領 (TVB劇集\"溏心風暴\"主題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林峰&鍾嘉欣 - 心領 (TVB劇集\"溏心風暴\"主題曲)
作曲:鄧智偉|
作詞:陳詩慧|
男:或許戀愛都只有煙火那刻的摧燦
如此簡單
快樂不多于一晚
內心總有限束縛怎可不驚嘆
然后發現情或許轉淡
女:越討好你
就換來傷心痛哭多一晚
如此貪玩
厭舊貪新我心淡
是否早注定體貼都不會得到稱贊
怕熱愛已退減
合:誰愿稀罕這愛情
從未甘心因我轉性
其實清楚這過程
就算犧牲不會高興 已心領
Timwong 歌詞 編輯
男:什么戀愛的感覺始終有它的限期
隨心歡喜放任心中不止你
受種種責備逼我放肆敷衍你
其實已盡全力喜歡你
女:并不必暗示感覺一早已熄 多得你
從今天起
我亦不稀罕等你
獨身的趣味
不拍即使抱擁得空氣
我亦懶去記起
合:誰愿稀罕這愛情
從未甘心因我轉性
男:其實清...楚...
女:其實清楚這過程
合:就算犧牲不會高興
已心領
男:Never meant to be cruel
Never meant to hurt you...

合:誰愿稀罕這愛情
從未甘心因我轉性
男:其實清...楚...
女:其實清楚這過程
男:我知 無謂去纏住我
無謂再去打聽
已心領

合:無謂發現情或許轉淡

合:無謂發現情或許轉淡
林峰&鍾嘉欣 - 心領 (TVB劇集\"溏心風暴\"主題曲)

 

台長: ~☆Yoko★~
人氣(3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歌詞篇~ |
此分類下一篇:郁可唯 - 微加幸福
此分類上一篇:「Let it Go」(天使之戀主題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