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7 14:47:32|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7小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佑子,一歲七個月。
已經不大去計算小佑的年紀進展了,預防注射也打得差不多了。接下來的日子,應該隨心所欲地去玩這個世界、去認識這個世界囉!
雙腳跳已經是拿手的把戲,二手晃動代表做運動,偶而還會用力做個跑步的動作,隨音樂搖擺更是本事,追垃圾車仍是人生一大樂事,看直升機叫飛機是耳力的反射,抱著媽媽一齊喊“怕怕”是開始學會照顧人了嗎?
從出生開始紀錄,拉拉雜雜陳列好幾種版本都在為小佑作紀錄,可是當別人一下子問起時,又著實地搞不清,我的小佑是何時開始叫副食品、何時會翻身、何時會爬、何時長牙、何時會叫人?太多的第一次了,但這些第一次還是彌足珍貴的,因為一路走來,是當媽媽的經驗,雖然似乎有些辛苦,也似乎日子裡沒有再其他的東西了,但卻是很滿足的,純然付出卻是如此地令人喜悅。
11月6日,小佑86公分了。
未來的路還很長,很高興可以一路陪著你一起長大,前些日子,你開始有些懂事時,每早我要去上班,你總會哭喊著要跟,最近你愛上坐馬馬,每早很高興地向我領了二十塊,便急忙地喊著阿嬤去婆婆的雜貨店坐馬車,並開心得意地向我揮手告別,反倒是我開始有些不捨,雖然一下班,便得與你這個臭小子纏鬥一晚,但甘之如飴啊!
每個小孩是是寶,小土豆你也是的,如果可以的話,我都不願錯過你的成長的每一個樣子。

台長: friday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