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15 22:51:44| 人氣4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親愛的女王!最後一次向妳告知鳳凰流浪的原因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喔…親愛的女王!
請允許我,最後一次向妳告知鳳凰流浪的原因,
時間回溯那一天:
牠倆從那綠色眼眸留下滾燙的淚…,
還來不及回神,那淚以滴落在我身上形成烙疤
綠色的痕跡在我身上優雅地沸騰著。

鳳說:『還記得女王背上的龍紋嗎?
仗著女王血液顯現
狂妄自大,覬覦我妻凰
多次施計想強押囚禁後宮。
這次你的兄弟被誤食也是龍的伎倆,
我們已經受不了那隻畜生的陰莖肥大症,
鳳凰本是火的化身,缺氧的皇宮
燃燒不起我們要的自由。
請向女王宣戰吧!芒果國的子民們,
請向自由獨立而奮戰吧!
我們要飛去了,
我們要飛到每個國度,告訴他們
自由的燃點已昇至無垠的天際!』

女王啊!龍在後背吸吮妳的血。
妳在鏡子前顯得搖曳不堪…
豐滿的臀消瘦到已撐不起澎鬆的裙襬,
背駝讓我已看不見原本晰白豐沛的乳房。

親愛的女王啊!
即日起,我將以芒果國之王的身份告誡妳!

台長: 酒瓶阿嘉
人氣(497)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隨筆】其外。網語、私語、淫語 |
此分類下一篇:十二項的幸福
此分類上一篇:風在我的詩上睡著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