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24 05:31:22| 人氣5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十二項的幸福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總之,我和小YOGA發現妳帶給我們十二項的幸福…

(一) 當收到包裹時,就迫不期待地想拆封,於是我們深呼吸了幾口後,屏住氣,小心翼翼地拆了開來!由於我過份地小心且加上手腳笨拙,拆封的時間長達三十秒,一旁緊張的小YOGA憋氣太久...臉不由得開始脹紅!
(二) 首先是橘色紙盒包裝的糖果,喔!是註明給小YOGA的,他粗魯地打開而導致糖果散落一地,但他還是不慌不忙地先塞了一顆糖…臉上洋溢著滿足的享受!
(三) 再接下來的是一包檀香柱~施主!您真是太貼心了…知道小納一向有誦經念佛的習慣,特地從異地送來有助我清修,呵呵!而且有五種香味,正之所謂:我不染紅塵,紅塵自染人。
(四) 三支立體貓圖樣的鉛筆,嗯!也是給小YOGA的,他興奮地打開書包說明天要帶去給同學炫耀,然而由於鉛筆體積稍大,塞不進鉛筆盒,他就蹲在書包前,苦惱方久!
(五) 哦!是丁香的甜香菸耶…即刻拆了開來,點上一根宛如異鄉裊裊曲幻的飄飄然…唉唷!小YOGA狠狠地踹了我一下屁股,大聲警告我:不准在房間吸煙!
(六) 巧克力球~我趁小YOGA還蹲在書包前不注意的時候,偷偷地吃了好幾顆!之後小YOGA問道:「怎麼這麼大的袋子,只有三顆巧克力?」,我裝作若無其事地回答:「大該是阿姨先偷吃了…呵呵…呵呵!」。
(七) 哇…是KENZO的香水耶!一旁抱以羨慕眼神的小YOGA說:「以後如果阿姨要來喝咖啡的時候!可不可以借我噴一下!因為我常跟阿姨說我是個有家教的乖寶寶…當然身上也要有香香的。」,哇勒!這個笨蛋! >.^’’’
(八) 呵呵…妳也知道我有品味耶!送了我一張異國特色的壓克力畫,看來我要把它掛在高處,因為小YOGA正虎視眈眈地:「咦?畫中的人沒有鬍子耶?我書包正好有彩色筆喔!」,我緊張地回答:「你沒看到他沒小雞雞嗎?她是女的!怎會長鬍子勒?」小YOGA一副漠視的神情又說:「你騙人…明明就有穿褲子!你沒看到罷了!」,我只好趕緊收回紙袋裡,夾在腋下…以免慘遭不測!
(九) 剩下的一包香煙巧克力糖,我騙了小YOGA說是香菸,嘿嘿…這包我獨佔了!剛剛叼了一根在嘴上,一時的得意忘形竟被小YOGA看到!他用懷疑的語氣問:「厚!你嘴上那一根香菸怎麼怪怪的?」,我迅速地拍了一下他的後腦勺轉移注意力地說:「笨蛋!外國的香菸不一樣啦!小孩子不懂就別問!趕快去睡覺…」,我用極為鎮定且嚴肅的神情迅速地離開現場。
(十) 我和小YOGA終於看到了妳清秀的字跡和分配禮物細心的一面!
(十一) 呵呵…妳大概最近比較忙吧!結果糖果和巧克力球的標價沒撕掉,前項95元、後項30元,我現在還在心裡偷笑著…。下次注意喔!哈哈哈!
(十二) 小YOGA接到禮物之後,一整天在屋子裡興奮地跑來跑去,又蹦又跳!現在他已經在我身旁熟睡中…妳看妳看!累到連我捏他的臉都沒反應耶,呵呵!很可愛吧!真是清靜的一夜啊!這也算妳送給我的唷…!

由於以上妳捎來的十二項幸福…我和小YOGA經過很長時間的討論,我們毫無異議地認為妳是一個慷慨、大方、善良、美麗、溫柔、端莊、親切、認真、守信、童叟無欺、德行超然、除強扶弱、懲奸除惡、遵循禮法、倡導社會公義的人,
堪為當今社會之模範。所以我們決定頒發〈全球十大優秀傑出阿姨獎〉給妳,以茲 鼓勵與頌揚千秋!

謹 代表全體受益人 致上 無言感激及崇高敬意

~~~~~~~幸福工會執行長 化學藍芒果
~~~~~~~幸福工會持股人兼小開 小YOGA 2004 03 24

台長: 酒瓶阿嘉
人氣(508)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隨筆】其外。網語、私語、淫語 |
此分類下一篇:愛飛楓葉
此分類上一篇:親愛的女王!最後一次向妳告知鳳凰流浪的原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