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09 14:17:33| 人氣8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六篇 忠義正氣──願以肉身救眾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中華民國的滅亡危機

第六篇 忠義正氣──願以肉身救眾生

今年二○一○年二月農曆新年後不久,有二位自稱來自美國西雅圖的比丘尼師徒,由於師父的徒弟年輕比丘尼,在美國的電腦網路上,看到了人們在討論著慈濟證嚴上人「貪賑災款」的事件,並且知道揭露此弊端事件的人是一位道教的修行人,告訴了師父。因而趁著這一次回台灣,專程來拜訪我,並且想要瞭解這件事情的始末。


經過助理張鈞先生的安排,我和這一位自稱「很自在」的法師在台中市青海路的公司見面──


師父問︰「楊師兄嗎?很像道教都是如此稱呼的吧!還是要稱呼楊老師呢?」


我回答︰「怎麼稱呼我都可以,就直接叫我楊生吧!這樣比較順耳。」


師父問︰「我手上拿的這一本「道可道第五卷」﹙慈濟證嚴上的真面目﹚可是您親身寫的?」


我答︰「是的,請問師父有何指教嗎?」


師父說︰「這一本書對佛教界有很大的殺傷力,是不能亂寫的,是要負法律和道義責任的。」


我答︰「可是,這是事實,我知道了就一定要寫,我是「對事不對人」,只有「證嚴上人」有問題,其他佛教界的人我都很尊敬。」


師父問︰「楊師兄可有證據,證明你所說的一切都是真的。」


我答︰「有,我很早就知道一定會有佛教徒會來質疑,所以把證據影印一份放在身邊。」


師父問︰「可否借看一下?」


我即刻拿出了一大疊的文件書信,請這位「很自在」法師觀看瞭解……。


師父再問︰「這些資料是從那裡取得的?」


我回答︰「很多資料都是『手寫本』,寫這些資料的人是慈濟人,他從年輕時候就跟著『證嚴上人』身邊護持著,他是『慈濟功德會』參與創始重要人之一,就在『證嚴上人』受到人情、物慾誘惑而準備『犯佛教戒律』之前,大力勸『證嚴上人』別貪婪啊!規勸到哭了,最後離開了他所最愛的『慈濟』。」


師父問︰「這些資料可以影印一份給我嗎?」


我說︰「法師可以觀看或抄寫去,就是不能影印。為了保護當事人,和準備在法律訴訟時做「證物」之用,不能列印給您,請原諒!」


於是,法師和他的徒兒就將文件稍微看一遍,並且做重點抄錄……。


師父再問︰「楊師兄握有這些證據後,可曾以書信告知『證嚴法師』呢?或許他還不知道這件事情,也或許其中有所誤會呢?」我回答︰「我所寫的書,其中有三本的內容,都有在規勸『證嚴法師』。由於關係到他的「清白」,出書前我都會先寄乙本去給他做參考,以便對全國慈濟人答辯之用。」


師父問︰「他有回信嗎?或者,「慈濟功德會」的人有做回信和辯解嗎?」


我答︰「沒有,他們都置之不理。」


師父問︰「所以你才在高速公路豎立霸來忠告她嗎?」


我說︰「我出於善意的告知,並且以委婉之詞寫信給他,他都不理,而且繼續在做虛偽的勸募工作,欺騙那些善良的慈濟人,才惹我生氣,我才豎立 ,對她嚴厲指責。」


師父問︰「也許這其中有什麼誤會,或許『證嚴法師』沒有看到你的書和信件,她什麼都不知道啊!」


我回答︰「錯了,證嚴上人她全部知道,她還曾經在「大愛電視台」專訪時,說自己已經做的那麼好,做那麼多了,為什麼還是有人要批評她呢?」


師父問︰「她是在說你嗎?」


我回答︰「因為我點出了問題──〈四川賑災及南亞海嘯賑災款,短失了三十三‧八億元,我請她回答「錢」跑到那裡去了,要對全國人民交代的證嚴法師還是人,為什麼要雕塑金身和個人相片,供人膜拜呢?還有〈慈濟十戒〉是誰訂的?證嚴法師犯了「十錯」,每一錯都有證據可查,為什麼大家都姑息養奸呢?」


師父問︰「她有相片和金身雕塑在供人膜拜嗎?可有證據?」


我回答︰「證據到那裡,我就說到那裡,『書』也會寫到那裡,沒有冤枉的。」


師父問︰「可有雕塑的照片,可供我參考?」


於是,我拿出了『證據』給這位『很自在』法師看,並且將慈濟在每年『浴佛節』的活動──浴『宇宙大覺者』佛,這個訊息資料、照片提供給了這位『很自在』法師。


『宇宙大覺者』佛=『證嚴上人』佛


從照片上一目了然,看清楚了這尊『宇宙大覺者』佛,明明就是『證嚴法師』,『很自在』法師和徒弟也這樣認為著。


師父再問︰「台灣佛教界,有人來和你接觸,來瞭解這件事嗎?」


我回答︰「沒有,也不可能有。」


師父問︰「為什麼呢?這件事是『佛教界大恥辱』,那些各派長老們完全不理不睬嗎?」


我回答︰「師父,你可能太久沒回台灣了。你這樣的師父,可能在台灣會很難立足的。」


徒弟說︰「是的,這位楊師兄很厲害,我師父三年多沒回台灣了,三年前我們歡喜心回來宏法,卻很落寞的回美國,這裡的佛教徒很像變了,尤其是那些長老們也變了,是很不習慣的。」


師父說︰「楊師兄精神很偉大,我很欽佩你的勇氣,希望你繼續堅持下去,揭露佛門的弊端,來整頓他們。」


我回答︰「不敢,只要是佛門之錯、道門之過、人心醜露之處,有證據我就會擊鼓而攻之,決不手軟。」


師父問︰「楊師兄不怕慈濟來告你嗎?或者有被慈濟人攻擊的危險嗎?」


我回答︰「真理一定會存在的,我會坦然以對,接受任何挑戰。我也會置個人死生於度外,更願以我的肉身來救眾生。」


師父說︰「我想向你購買五十本的道可道第五卷﹙慈濟證嚴的真面目﹚,我要親自送到全省各大佛寺,送給那些主持和長老們,希望他們能夠出面來整頓佛教界,不可讓那些少數人胡作非為,壞了佛門清譽。」


我回答︰「好嗎?恐怕會有反效果的,三思啊!」


師父說︰「為什麼呢?你很正派,敢點出『佛門之錯』,他們一定要瞭解,他們要尊敬你,感謝你的。」

我回答︰「恐怕你會被趕回美國,他們那些『新佛教徒』會排斥您的。」


師父問︰「為什麼呢?」


我回答︰「因為天下烏鴉一般黑,目前我只看到您最正氣,您不黑……。」


*  *  *  *  *  *  *  *


這是一段很真實的交談對話,當日我又和這位「很自在法師」及弟一起用膳,那一頓的素食餐吃的很快樂,而且互道珍重再見時,他還一再表示,四月要離開台灣前,會再來找我。可是,就不曾再見面……,他應該也是又一次傷心的離開了他最愛的故鄉──台灣。


門比丘尼眾多,

慈大悲救眾生;

心護法自在師,

離蓬萊洋人渡;

修佛義招門徒,

美國境授真經;

輪常轉會有緣,

真偉大平凡尼。


我是一位很平凡而又愚頑﹙愚笨、頑固﹚的道兒,從小就很愛打抱不平,多管閒事,為了旁人而與人爭鬥,時有所見。但是,不會為了自己之榮辱而與人爭吵,身旁友人視我如「異類」,又都和我感情很好。


一個偶然機會,我在靜坐修行時,忽見一位紅臉面貌,鬢鬚很長的人立於面前,他 自稱『關雲長』,對我大聲說著︰


『你可是楊生?』


我趕快起身,並且跪在地上,誠心恭敬禮拜回答說︰「是」!


關帝說︰「你修行道法多久了呢?」


我回答︰「弟子進入慈惠堂已經二十六餘年了。」


關帝問︰「你知道『天台山慈惠中央靈修院』的真正天命嗎?」我回答︰「濟世救人,宣揚瑤池金母真經的道義,啟迪人心,端正風氣……。 背念著「金母經」內的部份經義。」

關帝再說︰「我問的不是這些,我要聽到的是現代法門,不是佛經。」


我回答︰「這……弟子愚昧,請聖主赦罪。」


關帝問︰「天台山的院規門訓是什麼?」


我回答︰「忠、義、正、氣。」


關帝問︰「何謂忠、義、正、氣?」


「忠者──無私之心

 義者──無我之情

 正者──無偏之行

 氣者──無躁之性」


我大聲的朗讀著,並且恭敬著回答『關雲長』聖主所問的每一句話。


關帝說︰「我有一個『天命』要交代給你去做,你可願意?」


我回答︰「願意恭接『聖旨』,努力奉行。」


關帝說︰「很好,我要你帶領著『天台山慈惠中央靈修院』的眾弟子開始整頓佛門、道門和人世間的妖、魔、鬼、怪,你願意嗎?」


我回答︰「這……我有那種能力嗎?」


關帝說︰「只要你願意,自然天地會賜你很多能力;如果你不願意,我去找別人,將來天台山弟子要配合著別人來做這種天命事,當副手即可。」


我回答︰「我願意,相信天台山所有的兄弟姊妹們也會很高興接受到這個『天命』的。」


關帝說︰「這是很艱巨的任務,參與這個『天命』的人,可能會犧牲性命的,你和弟子們要想清楚,這是一條無法回頭的『天命』路。」


我問︰「請問尊聖,每一位弟子都要承受此天命嗎?」


關帝說︰「不,有志願理想者,才接天命。」


關帝再說︰「你知道,我為何選中你嗎?」


我回答︰「我不知道。」


關帝說︰「你很忠義,又很正氣;你生性慈悲,又好打抱不平,遇危險時也很勇敢,從不退縮,是一位難得的領袖人才。」


我回答︰「可是我很笨,又會衝動,壞脾氣,我適合嗎?」


關帝問︰「你害怕死亡嗎?」


我回答︰「我不敢自殺,因為我怕死。但是,我早將生命交給母娘﹙瑤池金母﹚,只要有需要,我這條命是眾神的,我願意奉獻犧牲。但是,別讓我死在病床,我要死在戰場。」


於是,關雲長聖主哈哈大笑,且豎起了大姆指,直說──好!好!好!


也就是從那一次的承接『天命』事後,關帝時常降下聖旨,要我開始整頓『佛門之錯』,『道門之過』和人世間各種『私心慾醜態』。我也將個人死生置之於度外,勇敢面對世上所有惡勢力和不正的團體,鳴鼓而攻之,必攻其錯,不畏懼強權也。


我承奉關帝的聖旨,承接天命,開始著作『道可道』叢書,並且將「佛門之錯」

,「道門之過」,「人間醜陋事」……著書告之於天下之人知道。但是,我也要承擔很多的攻擊和反彈,坦然面對,智慧處理,來廣結善緣的。


『慈濟證嚴法師貪賑災款』之事,還有很多的『證嚴上人』錯誤的貪婪行為,都是在我承接關帝『天命』聖旨指示要整頓佛門之錯那日起,我陸續接到很多的『慈濟內部貪婪證據』資料,才開始著書批判『證嚴法師』。


我知道『慈濟』的規模很大,我一定會受到很多人的誤解和批判,也會受到打壓和攻擊的。而如果,我將證據太公開,萬一讓慈濟有了太大的傷害,或傷了『證嚴法師』,那又可能會有很多他的追隨者會活不下去的。因為,『證嚴上人』是他們一生精神的寄託,是他們的『神』啊!


所以,我小心處理這件事情,並且以規勸、點化的方法,希望『證嚴法師』知道自己的錯,而能改其過,並且趕快整頓其貪婪的內部工作人員﹙包括親人﹚,我真的不想「慈濟」這個威名,受到太大的傷害啊!


但是,我錯了!無論我如何善意的規勸,都被當成「有心人士」、「陰謀不軌者」,且慈濟人在全國各書局開始『封殺』我寫的所有書籍,讓我十分痛苦。


因此,我也決定遵從關帝的聖旨「天命」指示,將會全部公開『慈濟內部醜陋』事,將在『道可道第六卷』,我會對全國人民公開,以示負責。


去年﹙二○○九年﹚,全世界正為「新流感」病毒的擴散而恐慌著。我也承奉「

天命」指示,開始著作『醫書』﹙奇門易經醫學書﹚,傳授人們「不吃藥醫病自療法」,並且和中醫師研究探討『黃蓮精湯』的製作方法,將此治療瘟疫﹙流行性感冒﹚的天方公諸於世,讓人民能夠自製此避瘟疫──黃蓮精湯。


我也要求我身旁有「忠義正氣」的學生們,趕快將「轎車」變成「廣播宣傳車」,到全省各地去做廣播宣傳勸告人們──


絕 對 不 可 施 打 疫 苗……。


我們的告知,也讓很多人警覺到『疫苗』的可疑性?很多人也因而不敢去施打疫苗,也可能避免掉很多件『疫苗死亡、傷害事件』。


這是挑戰政府公權力的行為,很多認識我的人都勸我,別去和『政府』鬥啊!


我也知道,這種行為一定會為自己惹禍上身,輕者被關,重者「白色恐怖」事件會再度發生。所以,我也做了最壞的準備,要面對所可能碰到的後果。


我告訴我自己,我絕對不能退縮,公理正義一定是站在我們這一邊的。最後,疫苗後遺症也終於一件又一件的發生了。


從「疫苗事件」中,全國人民都看到了政府的無能、官員首長的貪功和虛偽,碰到事情逃避的可惡,不敢坦然面對受害者和家屬的質疑,而暗中……。


這一事件中最讓我憤恨不平的一件事,就是『政客妖怪』的可惡。


台中市南屯區市議員張耀中先生,在這一事件中最早起義,他集合了全國的受害家屬,成立了自救會,並且積極上電視和報紙媒體大肆揭露『新疫苗』的弊端,

並且義正詞嚴的率領受害者家屬,對政府展開行動﹙但只見樓梯響,不見人下來﹚。


電視上慷慨激昂的虛偽做作,

報紙上花言巧語的為民服務。


最後,怎麼都悄悄的、無聲無息了;難道,張耀中議員也被人家用利慾封口了嗎?您敢說清楚,講明白嗎?


二○○六年台北市曾經發生了「紅衫軍」圍攻總統府事件,大家原本相信的「救世主」──施明德先生,最後也變質了。


難道,利慾薰心,是貪婪政客的本質嗎?


生活在中華民國台灣的二千三百萬人民,我們還要再忍耐這「虛偽的政府官員、貪婪的政黨和政客、可惡的假意慈善團體和那些沒有國家民族觀念的企業財團的蹂躪嗎?」


我們一定要改造這個國家,要有『忠、義、正、氣』的政府官員、政治家、宗教慈善家、企業家來救這個國家,才會有真正富強康樂的中華民國在台灣。


我也誓言,一定會帶領著『天台山慈惠中央靈修院』的全國各地弟子們,以『忠、義、正、氣』的精神,置個人死生於度外,以台灣全體人民安定、安全、安心為目標努力著。


我們一定會做到──


忠、義、正、氣──願以肉身救眾生、不怕死

                           的精神,奉獻在這塊土地上。

台長: 紀巔
人氣(8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