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24 10:25:53|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本來就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空虛 寂寞 孤獨  好像大家都這樣 ....


最近 兩個個 都和他的女朋友分了 ~~ 

情緒都很低落 ~~ 

想了想 其實 大家都一樣~~ 

以前總以為 其實是己這樣 !! 

很呆吧 !!  不只這件事 也滿多事都有這樣的想法!!!

還有 是有人跟我說 現在 事讓我看到!!!

但是 要寧缺勿濫 不可以隨便 !!!

但是很奇怪 我明明就看開了 或者 也沒有什麼想入非非 ㄚ還是會臉紅 

好怪唷~~ 也許是氛圍吧~ 還有 陷入別人所想的~~ 明明就沒有但是別說有 所以就莫名的變成喜歡

莫名感到不好意思 !!! 好不好笑!! 蝦耶我~~ 

這世界什麼都有 什麼都不奇怪 

可以 從別人從自己  學習 經驗 歷練 一直累積

當你的經驗歷練 像大樹一樣 一直增加 一直長高 你的視野也就越寬闊 !!

看的面就會越來越廣!!!! 

一切就是這樣而已!!! 

因為不想被誤會吧~~~ 所以會更加小心 我可以什麼都不說 也可以有聽到告訴他 !!!!

阿~~ 我忘記它也可以自己去看tip的!!!

好的~~ 事情況而定囉!!  只要 像心靈居士 說的一樣 : 

心態正誠善 心靜平常道

有力必可行 有修必之理

有理必自在 自在必有法

一切自在法 隨心可得法

真的~~就是這樣~~ 做到這樣 也就是 平常心囉~~

想辦法好好讀下去~~~ 盡自己所能的讀!!!

要考試了~~ 好好加油吧^^ 甘巴得捏~~~哈哈  


















台長: A & W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